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翻开封面就是我

(2011-03-03 23:14:45) 下一个

                                    


           翻开封面就是我

                        文/晚秋中的我


          故事里开着鲜花故事里下着细雨,同样是在春天里,有欢笑也有泪滴

          落霞伴着夕阳,花叶悄悄跟随。是谁的手轻弹让季节在眼睛里盛满了深深的歉意?

          散开长发,如同落寞。让眼睛飞越长空。让飘舞的裙摆歌唱,让我的文字跟随着小溪,一直到深邃无垠的大海。让我的文字成为心灵的窗口,化作你视力的延伸。让你看到我的面容,也看到我的内心;看到我的过去,也看到我的现在;看到我的欢乐,也看到我的忧伤。

          听,听音乐缓缓响起;是谁在为通俗和高雅牵线搭桥?又是谁在说,灵魂的美丽----在于情有所依?

          今夜写下几行骈文骊句,洒在三月的春风里;明天微笑着继续。遗落在你身边的书籍, 翻开封面就是我......


                               

        
    照片私人所有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鸿的评论:
欢迎你,谢谢你的来访:)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拜访!晚秋,喜欢了很久的歌.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留言。你的留言给了我勇气和信心继续写下去......
都说文字是心灵的窗口,我愿意用心去写下一生的点点滴滴。
过客心径 回复 悄悄话 在这个无眠的早上偶然点进这里,wow,真不知有多深的爱和思念才会让你留下这么多忧美的文字。

留个祝福吧,望天下有情人都情有所归,有天能看到你用同样细腻的笔触写出心里的欢愉。

同感别的网友的留言,这些文字要是集册出版一定会有读者的。也许你现在没有心情和精力,可以保存好等机会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