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原创:针线情意——秋天的故事

(2010-03-12 18:48:37) 下一个

 

 

                            秋天的故事

 

文/晚秋中的我

 

 

     三月里的风又给我送来躁动的灵感。

     只是不见你?

     你许诺给我的一串日子已悄悄长出了寂寞的荒草。

     我却依然在等你。

     拆了又织,织了又拆的线团带我走进浓浓的秋季,就在我想要转身离开的时候,却听到你深深的叹息。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仰凝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找到你的博客了,被你思念的美感动着.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仰凝紫的评论:
谢谢你的关注和 理解。

在爱坛的推荐博客里有的,别的地方就不清楚了:)
仰凝紫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关注你凄美的文字,很喜欢,经历过的人才会体会. 推荐博客为什么找不到你?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
谢谢:)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真美。都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