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爱情故事

(2010-01-24 07:10:53) 下一个

      colder98 拍攝的 Acadia National Park, Maine。

              爱情故事

                                                         文/晚秋中的我

 

  夜沉默着。如同今夜的我。

  窗外的风浅浅的划过月色,苦涩的声音如同在吟唱一首寂寞的歌。

  思念,穿越时空,写下的是天各一方却难以弃绝的牵挂。试问,今夜落寞的笑容里怎样才可以隐藏起那些惆怅。

  当悠远的歌声划过脸庞,坠落心底,留下清泪两行。

  是月儿多情地拨动了忧伤的琴弦,还是夜风撩起了那片久蓄的情思?是歌声带我走进最初的相遇,还是眼泪惊醒了迷失在睡梦中的自己?

  有过多少次,你踏着我的心跳,悄悄地走进我的梦里。轻轻地不留一丝的痕迹,留下的,只是一枕的叹息。醒来捧着这些叹息站在窗前,望着远方,让纷乱的思绪,走远、再远一些。直到我的想象再也走不进那些忧伤。于是,我就带着这些叹息走进风雨,去等你。

  无怨无悔。

  风雨,那么的浓,混合无声的眼泪,模糊了双眼和记忆,把自己定格在朦胧的雨季......

  风雨,那么的轻,好像你温暖的手,轻轻地抚摸我的长发,拭去我脸上的的泪滴.,我怎么还能走出这相思的季节......

  任往事一幕幕,走进那些眼泪和欢笑,感动和悲伤,相遇和别离。

  任夜风吹成揪心的疼痛,看落叶孤寂的舞蹈。让那些呢喃散落成长长的梦。踏出迟疑,赤脚走进梦中的长廊。

  当岁月走远,当日记终于发黄,停在心底的忧伤,还能有谁共赏?

  当爱已走远,当心底只剩遗憾,留在心底的伤痛,有谁真的可以体会?

  “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场景

   就是遇见你

   在人海茫茫中静静凝望着你

陌生又熟悉

尽管呼吸着同一天空的气息

却无法拥抱到你

如果转换了时空身份和姓名

但愿认得你眼睛

千年之后的你会在哪里

身边有怎样风景

我们的故事并不算美丽

却如此难以忘记

尽管呼吸着同一天空的气息

却无法拥抱到你

如果转换了时空身份和姓名

但愿认得你眼睛

千年之后的你会在哪里

身边有怎样风景

我们的故事并不算美丽

却如此难以忘记

如果当初勇敢的在一起

会不会不同结局

你会不会也有千言万语

埋在沉默的梦里......:

当这首歌在午夜想起,我再次轻轻走进你的季节里。翻开手心,捧一片柔情。眼底还有惆怅。

亲爱的,我想......

想问;在岁月的旅程中你会为我唱一首永恒的歌,伴我白发暮年吗?

   想问;在今后的岁月里我能在你的阳光下享受一种无限的疼爱吗?

   想问;牵过的手会真的永远不再放开吗?

晨曦依然在地平线下沉默,夜晚在思念中变得寂寞又漫长。那些不愿在你面前流的眼泪,今夜,在这个只有我的角落里泛滥。

   思绪如麻。不知道理不清楚的是过往还是现在。今夜这首歌不知道多少遍在耳边响起,又有过多少次黯然落泪。所有的沉默在此时都挥洒成心中绵绵的雨季。远方的你是否可以听到心中的雨点点滴滴?

   忽然想到,如果在离别了若干年后,你和我会不会走在同一条海岸线,你等我的消息,我等你的留言。让一个本该完美的故事永远找不到了终点......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uicanyinhe的评论:
:)
cuicanyinhe 回复 悄悄话 敬赠“晚秋中的我”

您在雁门关, 我驻水洗镇。多少心中抚慰,感知魂牵梦绕。
十多年正法,助师救众生。前世今生缘分,凄风苦雨兼程。
真心進蓝洲,善情升华穹。 我笑红楼梦痴,观音乐洒甘露。

正道
二零一零年二月六日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贫农:的评论:
:)你找到了.....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residentlovemaomao的评论:
谢谢:)
祝愿天下的有情人都可以白头偕老。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湖明月09的评论:
也谢谢你,可以体会到这些文字背后的心情。
静湖明月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感伤的文字。最美的总是残缺的,曾经的美好随岁月流逝更加珍贵。沉浸在音乐里,脸上淌着泪,指尖滑过文字,那一刻会与心底的爱恋成为永恒,瞬间既是永恒。。。
presidentlove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真感人。。。

愿世间一切有情人终成眷属!
贫农: 回复 悄悄话 太美好啦。。。
我也要去寻找那条海岸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