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音乐情结] 越单纯越幸福

(2009-11-03 08:05:02) 下一个

  

                        

 

             越单纯越幸福

 

                           文/晚秋中的我

       

        夜风飘过长发,吹醒了沉睡的思绪。眼泪滑过脸颊,跌落在纷乱的记忆里。

        窗外的街灯、秋雨、落叶、飞花......把凄美演绎的淋漓尽致。细听,还有风和雨的叹息。

       是心的拒绝还是键盘的沉默?每一个文字 都这样艰难的逃避着过往的幸福和伤痛,还有深夜里看不见的孤寂。

       落花的声音不是在叹息秋天的冷漠,是心的哭泣。

       凌晨时分,当这首歌再次响起,眼泪终于拒绝了坚强。决堤在这冰冷的秋夜。

       你说起那条回家的路
       路上有开满鲜花的树
       秋天里风吹花儿轻舞
       阳光会碎落成一面湖
       陌生的城市让人想哭
       又一次爱情已经辜负
       能不能把未来看清楚
       寻着流星方向 可不可以找到幸福
       越害怕 越孤单 谁的付出多一点
       越躲藏 越相爱 越怕输
       越长大 越怀念 少年时有多勇敢
       骑单车 摔多痛也笑着哭
       越单纯 越幸福 心像开满花的树
       努力的 深爱过 就不苦
       越单纯 越幸福 心像开满花的树
       大雨中 期待着有彩虹
       越单纯 越幸福 心像开满花的树

       陌生的城市让人想哭
       又一次爱情已经辜负
       能不能把未来看清楚
       寻着流星方向 可不可以找到幸福
       越害怕 越孤单 谁的付出多一点
       越躲藏 越相爱 越怕输
       越长大 越怀念 少年时有多勇敢
       骑单车 摔多痛也笑着哭
       越单纯 越幸福 心像开满花的树
       努力的 深爱过 就不苦
       越单纯 越幸福 心像开满花的树
       大雨中 期待着有彩虹
       越单纯 越幸福 再回想起的时候

       多久以前的习惯,在最想你的时候总是静静的躲在秋千里,守着一个人的家听着那些熟悉并喜欢的歌曲。然后把这些歌曲都想像成是你在低低的诉说那些无眠的夜,皱着眉,表情混乱。仿佛看到你眼底的眼泪和心疼。仿佛看到那些过往的艰难。

       于是我心甘情愿委屈自己,即便转身泪流满面,也总是努力的想把快乐给你。于是,我想用我的柔情给你一个温暖的家。在你疲惫的时候可以想到它......

       爱,不想给你负担,也不想成为你的负担。可是你从来就不懂。还会笑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孩子。

       看到你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懂你的辛苦也看到你的付出体会你的疲惫。所以当你生气发脾气,我只有躲在角落里偷偷哭泣,信息还会鼓励你:相信你一直会做到更好,也是最好的。

       你是那样爱你的事业,有时让我莫名的嫉妒。因为你的忽视,即使我站在你的面前你也看不到我眼里的悲哀。那些过往和誓言,随着季节渐渐走远......

       你说,没有我就没有你的今天。是喜悦还是悲哀?

       你说,我是你的宝贝,担心我会离开你。是真心还是敷衍?

       你,一直是一非常个忧郁的人。这点不像你在人多的场合的表现。我们逃避着一些真实的话题,是怕那道防线被摧毁吗?在你快乐的眼神背后我清楚看到了在你心底那些忧郁的凝集。看到了心底的脆弱。虽然我善感,可是一直比你坚强。虽然你总说我像个孩子一样的爱哭、任性、爱做梦。可是你从不知道我比你更淡漠,更了解生命的本质。

       行走在这些岁月里。暮然回首才发现这些缠绵不知不觉已走出了多年。还会记得你写来满满的字,我一遍遍的读的泪流满面。还会想起那些不舍和挣扎的雨夜。

       斜依在深秋无绪的风雨里,因为那些思念的疼我忍不住深深的呼吸,因为过往留下的痛我闭上眼睛。原来我囚禁的是我自己,我犯得罪是太渴望被爱,太在乎家里有两人相依的感觉。所以我不快乐,我会难过。

      是谁说过,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风景,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最后一遍听着这首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默默的祝福当岁月走过,当可以仰起头用单纯的心看那片蓝天,但愿彼此还有一张单纯的脸,你会生活得幸福快乐!

                       09年10月24日  请勿转载  
                  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谢谢你来:)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贫农:的评论:
:)你好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问晚秋好。
贫农: 回复 悄悄话 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