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009-08-02 07:06:15) 下一个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文/晚秋中的我

 

        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 


                                                         
                                               ------   席慕蓉
  
 

   多梦的季节悄悄的来临了。渐渐展开在夜色风里的是爬满青藤的记忆。

 

     不知何时窗外街头的灯都亮了起来,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雨声合唱着一首不变的情歌。那飘渺的雨帘在这夜色里无声地把我的思绪拉长。习惯的把自己缩在窗前的吊椅上,感受着夜风扣开我的小窗透进来一室的清凉。反反复复听着光良的“勇气”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更害怕错过你……

 

    

     眼泪如夜雨纷飞…...

     

     想起我们最初的邂逅。你说你在遗落了真诚的时候,看到了一双清澈的眼睛。不知那时我固执的冷漠是不是带给你了我无法预知的伤害?小熊,请你原谅。并不是我故意想制造一个美丽的忧伤,只是当时我实在无法给你一个满意的回应。当我在一次次提醒自己不要爱上你,当我看到你的心痛悄悄为你落泪。当你执意的步点踩痛我要离别的视线。才发现你的名字已填满了我的记忆。

 

 我想象不出你是用怎样的坚定理顺了我漂泊归来凌乱的长发,拭去了我无声的哭泣。我想象不出,你是怎样坚定了我的信念,带我走出了心灵的雨季。是你,在那个初夏把你的温柔编织在我潮湿的梦里,带我走出迷茫的小路。托起了我心底那轮失落的太阳。

 

 很多个这样的夜晚,我曾任性的固守着心底那份孤寂,静静地静静地用心感受一遍又一遍倾听爱的语言和爱的沉重。逃避中却发现你的呼唤不知何时已变成了海河的讯风,变成了调皮的手指扣响我尘封已久的心灵。

 

       

     当我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和你在一起。我没有了理由不为你而快乐,为你而忧伤。可更多的时候我为自己不能更多更好的给你而歉疚。于是在心底开始悄悄期待着又一个轮回的开始,想穷尽世人能够想象的色彩,把你的生活装点得明媚斑斓。

 

     

     无数次坦然地回首与你凝望,我不再挣扎、不再逃避,悄悄的垂下了眼帘。我感受到了你的爱和包容如大山般深隐,植根在我的心底。在你的眼睛里我读懂得了爱不能犹豫,瞬间的犹豫会使我们失之交臂。爱,就要实实在在。为了爱的长久,让我们先把誓言藏在心里。让爱去经历无言和理解的考验。曾以为尘埃已阻隔了我的双眼,可瞬间我还是看到了洁白的墙上投满了我深锁的心痕......

 

     我可以甩下了疲惫的沉思,却放不下无尽的思念;穿过今夜的风雨,我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爱真的需要勇气!

 

 

     今夜的风雨,那么的浓。混合着我无声的泪走进那些难忘的日子里。

     今夜的风雨,那么的轻。如你的手轻轻抚摸我的长发,拭去我思念的泪滴……

     

     窗外的雨依旧。只是发现自己的心情在悄悄的改变。我看到明亮的路灯把树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透明的雨丝把我们的往昔洗得很真很真。长的如同心底的欲望,真的却是我们的感情。小熊,你能懂我吗?如果你真的那么爱我,请为了我好好保重你自己!无论我们相守还是短暂的分离。请你格外的珍重。让我可以有永远的梦想、永远思念、永远的眷恋——给你。让我好好的爱着你并被你爱,让我们的爱情远离丁香走向百合。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