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爱的断章

(2009-08-06 07:37:36) 下一个

 

 爱的断章


文/晚秋中的我

    

     雨,淡淡的缭绕着我的思绪。今夜思念着谁?又是谁在思念?雨水意味深长的敲击记忆的长廊,把那扇关了许久的窗子感动的泪珠流淌。

     听,心雨点点滴落,敲打空寂的窗棂,泪水再也难以沉默,挥洒成心中绵绵的雨季。有雨,却没有了大地。只好把思念埋在比心还要深的地方。起名:孤寂。悬一把小锁,在心里。目光却悄然保留下美好的记忆。

    一段情缘,让你我今世相遇。一世愁绪,一切的相望如同两棵树难相聚。叹息,勾勒了一幅美丽的忧郁。谱写出一首醉人的沉迷,吟诵了一段伤感的心绪。

    雨夜,就象你深情的目光让我无法躲避,迷惑在渐去渐远的影子里。那淡淡清香揪心的疼痛,怎样抚平浅浅的记忆?在一起的时候,从没有想过分离。你转身时随手抛下的种子,在这个雨夜疯长而出灌木成林。不再浪漫的季节里才知道你的爱象是一缕淡淡的馨香,幽幽徘徊在我的心头。

    拾起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我把它们展平小心翼翼的夹进日记里,在今后的岁月里它们会象茉莉花一样时时散发出淡淡的幽香。初秋的雨季里一笺最美好的文字和祝福,今夜捏在我的手中,捏成了泪水,捏成了满腹的相思。分不清风雨中谁和谁的呢喃零落,却已无人共赏!

    咽下眼泪,漾出微笑,我的世界里有你。就在街灯熄灭之前,让所有的孤寂随夜睡去,所有的愁绪任风吹绿。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lder98的评论:
谢谢:)周末快乐
colder98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看得透啊,很难match你的文字。 但现实确实不过如此而已。
还是更喜欢看你的短气的诗文。
周末好!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lder98的评论:
很难说。这要看你面对的对象的心态。有些人天生就把感情看的比生命还要重要,而有些一直到离开这个世界都不会明白......
colder98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这也就是许许多多凡人,包括我,的共同点吧:从不曾体会意味着从没有学会珍惜。
生活中有很多事是可以重新来过的, 但,我不知道那份真实的感情是否可以重演。如果能的话,我愿意付出所有。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lder98的评论:
谢谢你。
我想这也许是最真实的原因。有一些人感觉到了,但是不会像我这样的方式表达出来,只是当读到了这样的文字才叹息,其实自己也有(有过)这样的感觉......
即将失去那是在说明曾经有过......真正悲哀的是从不曾体会......
你说呢?:)
colder98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为什么,你写的很多东西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吸引我。我非常喜爱你写的:不再浪漫的季节里才知道你的爱象是一缕淡淡的馨香,幽幽徘徊在我的心头。
那是一种即将失去的感觉。
I really enjoy reading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