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想你在七夕夜

(2009-08-29 09:59:45) 下一个

    

                

           想你在七夕夜


                    文/晚秋中的我

 

 

 

      今天是七夕的夜。
   刚刚挂了电话,思念却又从心底升起。你会不会笑我的孩子气,其实早上我们才刚刚分离。
   细细数算着那些相思的季节,记忆的站台上堆满了无数个粉红色的回忆。在每个思念你的夜晚,我笔下的文字总是反复的涂抹,抒写着对你抽不尽的思念,最终化作无数颗闪烁着希望的心星,闪烁在星空。不知道你是否看到上面分明涂满了我的思念和希冀。
   还记得多年前的那一天吗?“逸风”一个莫名其妙的名字,在莫名其妙的一刻创进了我的生活。
   还记得你让我目惊口呆的话吗?那天你忽然对我说:“点点,什么时候工作了一天,累了回家的时候你会为我倒一杯茶,那感觉该是多温馨啊。你想不想有一个我们两个人的家?有一个属于我们的活泼可爱的孩子,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有一个美丽种满了玫瑰花或月季花的园子?”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你正式的在象我求婚。
   可我们的爱情还是就这样悄悄开始。
   习惯了目送着你远去,把牵挂别在你的衣角。习惯了在每个分别的时刻,期待着你的归来。我知道这样的分别并非我们愿意。我知道你的心疼,懂你牵挂的眼神……
   在每个夕阳跌落的时刻,我仿佛听到了远方的你在静静的诉说。又仿佛看到深情而又洒脱的你眼睛里写满了万种柔情。让我忘记了曾经有过的那一段不短的孤寂,忘记了那段生命里我单薄的躯体和难以承受的氛围。
   一如流水行云都是那么的自然。想你、念你在每个寂寞的夜里。逃避,
纵使自己可以挨过那些矛盾、取舍,却骗不了自己。你微笑着牵起我的手,留住了我欲匆匆离去的脚步。承诺一起去看远方的风景,共赏天边的醉红。
   七夕的夜,你也在不停的思念吗?思念从前一起走过的路,思念着曾经相对相视却无语,思念着那些山盟海誓的感动,思念着那么月台上的泪水,思念着心中一片疯长的碧绿草地。知道吗?一路走来我想告诉你:我愿意被你温暖的手一路牵引,陪我千山万水的旅程,我只想让你长发的样子永远留在你的心底。
   走过了迷惑,回头是纷乱的雨落。忽然明白了停在我心里的忧伤,只是记忆里的小小一段。告别了死亡我懂得了人该怎样第二次活着。于是,我那么细心的把我们的故事剪成了心形,别在胸前,刻在心里。
   原来枯黄的生命也可以覆满绿荫。感谢那么孤寂,让我更懂得了珍惜。
   写在七夕的夜,纪念不朽的爱情!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