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献给你和我

(2009-08-28 08:47:19) 下一个

 

 

献给你和我

                           

                       文/晚秋中的我

 

      题记:我相信有一种东西是可以永恒的————我们的爱情!那种比钻石还要坚硬,比草戒还要朴实的爱情。让我心甘情愿为此付出一切。

             

 

             

                                          

     沿着纷乱的紫色藤蔓,我忆你在今夜……

     今夜月华如水,朦胧如诗。在这个转瞬既逝的夜晚我用非永久的栈道,通向永久的感动和幸福。那记忆就好象段童话,温柔的依偎着我。

     忽然间不知道该怎样把思念的欲望扎紧,点点滴滴的感动和那些过往的岁月就好象在昨天。就这样在如水的夜想你,想我们一起走过的春夏秋冬,想那些风里的耳语,还有落叶的叹息。

     遇见你之前,我一直渴望我遇到的爱不是那种缠绵不已的爱,也不需要热情如火。只是回眸间会怦然心动、久久回味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或者一段历程。那种时刻索绕在心间,让人不再孤独、茫然的幸福体验。寻寻觅觅,我以为这只是今生的一个梦。可你,给了我。你对爱的执著让我懂得:生活就像一列火车,在没有到达钟点前,就不该放弃未来。幸福属于每一个人,只是有人放弃,有人争取。

     遇到你的时候,没有想到结果会是这样。总以为你的天空和我的天空不一样。就好象风来云走。擦肩而过。细细数着那些相聚、分别、南下、北上的日子,翻看着那厚厚的几本记录着我们爱情开始的文字,仍忍不住会落泪、心疼。在那些想见却不能的日子里,饱尝着魂牵梦索的滋味。恨不能冲破空间的阻隔,盼望早日结束牛郎织女,银河相隔的日子……时间过的真快,不经意间六年过去了。

     又是一个七夕夜,小熊你在想什么?会不会也和我一样想起了从前。就好象走在岁月里听一首千年前熟悉的歌,在美妙的音符里感觉那双纤纤素手在纷繁的心弦中翻飞如舞。

     夜风扣响了我刚挂起的珠帘,携着婉转的的旋律在洒满宁静的屋中缓缓地流。在温柔的灯光的下,亮晶晶的珠子美的让我陶醉在自己的劳动成果里。看到它们一闪一闪,就好象我藏在心底那些点点滴滴的感动。这份感动不止一次的把我带入相思的季节。在心潮的沙滩上留下甜蜜幸福的脚印。

     我相信了我们的故事是上天刻意的安排,是命运注定经过了那么多坎坷才让我们在一起。所以我们该更懂得去珍惜。我们握不住时间的手,却可以把握属于我们每一天的幸福。我祈望,有我的日子里你是快乐的。我祈望,我的柔情会在你疲惫的瞬间不经意飘入你的心房,融着淡淡的美静静升华你的思绪,温暖你的心田。我愿意和你牵手一起去写下爱情的千古绝唱……

   东方的夜色淡淡的单薄起来,欢唱的星星渐渐隐去。感谢这个七夕的夜晚给了我那么多时间去回忆、去想你。我仿佛又听到你在我耳边轻语“我的点在我的眼里温柔似水,靓如天仙。说真的,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就知道你是我要的女人。点,我这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跟你牵手一辈子。”

     

    小熊,我希望一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一天,你都不会为你曾说的这句话而后悔。感谢你的执著让我做了你的傻孩子、做了你的妻,感谢你给我的包容和关爱。这一生我都会好好珍惜。相信在每一个平淡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同舟共济、相濡以沫。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