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我们的爱

(2009-08-24 08:31:23) 下一个

 

我们的爱

 

 文/晚秋中的我

       

      遇到你之前,在你融进我的生命之前,我曾很多次想象过你的样子。于是,我常常跟着想象被那叶轻巧的舟舸载着,泅渡到暖暖的沙洲。在那片只属于我的天地,在充满知足的宁静里,快乐的编织着下一秒的童话。让微笑和诗意撒满蔚蓝的天宇。

     直到遇见你。心海没有了往日的宁静,常青藤一样的思念伸象远方。那些日夜的牵挂是幸福也是苦涩,那些所有给我的信件和文字被我读的支离破碎。相聚、分别、泪水、欢笑,悄悄地你的身影已扎根在我的心里。我知道你的心就如清澈的小溪,缓缓的流蕴藏着无限的歌,好象在讲述着人生每一步的故事。善良的你总是把一切写进自己的微笑里,我读懂了;你是想把全世界的幸福和快乐都给我。

可那背后忧郁的眼神我永远都不能忘记......

    拼凑着自己的记忆,在过往里穿行。百合花的故事、邮寄的爱情……点点滴滴的感动让思念的苦痛悄悄的凝集在迷离的夜里。这是怎样的情缘?让我笔下的忧郁这样饱满,相思这样缠绵。      

 

    声声唤语滑落在了我看不见的夜空里。在没有月亮的夜里,我默默用两只手掌围成一个小小的谷,承接你的温柔。心底的那份真淳,会在每次回首的时刻,幽幽的浮上来,在爱的世界里重温那首暖暖的歌。

    与夜相依,问风可带来你的消息?

    真的好想你。

    我在等你带我到秋意最深的地方:种菊花、踏落叶、荡秋千、看夕阳……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