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沙漏的爱

(2009-08-04 03:43:13) 下一个

               

                     沙漏的爱

                   
                          文/晚秋中的我

 

   夜来的时候,你淡淡的微笑如清晨晨露下的蔷薇,翻卷着我的思绪,在平淡的每一分钟里带给我感动和欣喜。我不知道该以怎样的姿态来感谢生活给予的厚爱。

  我只有对自己说:要好好的珍惜。

  窗外夜色迷茫,寒风刺骨。室内,柔和的灯光下,我座在机器旁,反反复复听着:沙漏的爱这首歌曲……

送你的白色沙漏
  是一个关于成长的礼物

  如果能给你爱和感动

  我是多么的幸福

  我有过很多的朋友

  没有谁像你一样的懂我

  是你给我最倔强的勇气

  青春才开出最绚烂的花朵

  沙漏的爱

  反反复复

  像一首不知疲倦的歌

  哼唱着你,美丽的名字

  和我们不为人知的痛

  沙漏的爱

  点点滴滴

  是永不熄灭的灯火

  照亮仰望星空的孩子

  等待一回灿烂的日出

  那一年夏天的雨

  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

  你的爱是把大大的伞

  给我最美的晴空

  我们都有小小的伤口

  把年轻的爱缝缝又补补

  剪一双叫做遗忘的翅膀

  就没有阳光照不到的地方

  沙漏的爱 反反复复

像一首不知疲倦的歌
  哼唱着你,最初的甜蜜

  告诉你我永远不会走

  沙漏的爱
 
  点点滴滴

  是永不熄灭的灯火

  照亮仰望星空的孩子

  等待一回灿烂的日出

  牵你的手跟这个世界说

  我们永远都不后悔

  不认输

  就这样 听着歌曲 ,想着那些过往,让思念、思绪走远再走远,直到飘的你的身旁,你的梦乡…… 

  今年的冬季缓缓而来,在我还没有准备好迎接它,在我还徘徊在秋末的影子里它就带着不可拒绝的霸气闯进了我的生活。

  感叹时间过的好快,站在时间的这端看得到新生命的诞生,同样也可以望见生命的结束。这也许就是生活最残酷的一面。不知道它是想告诉我们人生瞬间要好好珍惜?还是用沉默飞逝的方式让珍惜者更幸福,让无视着留下遗憾?

  一辈子到底有多长?看着流失的岁月还能说什么?

  听到风亲吻着孤寂的窗,还有低低的哭泣。这样的寒夜它去哪里寻找温暖?冰冷的手指跟着思绪游走在键盘上。我想要看清楚自己的心,却总是不知不觉走出很远。清醒的结果就是发现:整个晚上都在听歌、发呆。      

  不知道是因为房间真的有些冷还是想你。好想你在身旁时的那种温暖。眼泪滴落在沉默的键盘上,睫毛下流淌的思念,在这个寒冷的夜晚里融为孤寂。远方你模糊的背影在长长的街灯下拉弯了我的心弦。窗外飘落的雪花埋葬了落叶带我走进更深的思念。走遍黑夜的每一个角落只为寻找那些岁月里你的微笑和眼泪。

  “点,想你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你知道吗?你是我永远的宝贝!如果可以,下辈子我还想跟你在一起。这辈子我要把你刻在心里,下辈子就不会忘记、不会错过,不会久久的寻找。”

  是心有灵犀吗?

  不然为什么在我思念你的时候会收到你的信息?

  我们不需要用固定的方式来演算、破译我们的感情到底有多深,我们承诺的一辈子到底有多长。甜也罢、苦也罢。就交给时间的小溪,在流动中洗出两颗心的纯真和执着。这样的岁月让我们懂得了:期待比拥护更深沉。几分思念就有几分梦的甜蜜。

  记得吗,小熊。你曾经说过:“两颗心既然相爱,就要有勇气把地球撞出轨迹。即使前方布满荆棘,也要勇往直前,无所畏惧。”

 我会记得,那些美丽和忧伤的过去,我会记得那些给我感动的点点滴滴。你的爱让我懂得了经历风雨,爱才会更加绚丽。

有你的爱在身旁,我的心就盈满了幸福的佳酿。平安夜,让我们淡淡的道一声珍重,让我临窗和你共饮一杯月光。

夜深,星斗已跌落进银河的深渊。

人静,冷风也安静的进入了梦乡。

只有这委婉的歌声依旧穿行在我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想你,在这个冬季的夜晚。疲惫的闭上双眼,渐渐进入梦乡与你相遇。歌声依然在耳旁:

牵你的手跟这个世界说

我们永远都不后悔

不认输……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