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你给的幸福

(2009-08-20 00:58:21) 下一个

   

 

你给的幸福

 

文/晚秋中的我

               

     等夜风缓缓流淌在身边,等梦中被雨后的冷风吹醒,才真实的感觉到秋天真的来了,而我还一直在房间里躲着想象着外面夏日的炎热。

     听到珠帘被风吹响。我看到在窗口闪动着亮光的眼睛,真美。大大小小的珠子就好象离我远远近近的星星。忽然就想起宝贝曾对我说:“你的房间真象一个童话的世界。”就笑了。那一刻是一种温馨的感觉。过后有些心疼、有些难过,却说不清楚理由。就那么坐在秋千里发呆,把这样的情绪塞满房间的每一个角落。直到手机信息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

     “点,在外面多苦我都可以忍受。但我不希望你永远都要跟着我过同样的生活。我在努力,一直在努力。我一定给你幸福,相信我。”  

     “我相信你,小熊。在我心里你是最好的。”我没有丝毫的犹豫回信息给他。看到小熊发来的信息,心里忽然暖暖的。那是幸福的感觉吧。我从来就是一个这样容易满足的女人。我要的爱,只要真心对我。我要的爱简单到一个眼神、一句话的温暖,对于我来说这就是幸福。这一刻我明白原来刚才的那些情绪都是因为思念……

    “傻孩子,如果我给不了你最好的生活,那么当我没有办法再去努力为未来打拼的时候,你会后悔嫁给我吗?”

    “不会。我已经很满足。”不是敷衍。是心里话。当我看到这些信息心底的感动已足够让我一辈子好好珍惜这个男人。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我知道怎样的男人才值得自己去爱。也许这就是感性女人和理性女人的不同吧。物质生活谁都渴望,换句话而言,谁都希望过的更好。可相比而言我还是把感情看的更重。常常在论坛看到一些关于房子、车子、爱情的文字。还有一些有关把这些额外的条件附加到男人的身上的文字,好象男人只有具备了这些优越的条件才是好男人,才有权利谈爱情、幸福。想想,真的很可悲。不知道这个世界怎么会演变成了这个样子?

    想这些话题的时候,又收到了小熊的信息。他的信息让我感到好心疼。

    “傻孩子,你给我的爱我怎样回报?傻孩子,你怎么傻到只奉献不会索取?我只能努力做到最好,不让你失望。来报答你。你知道吗?你永远是我手心的宝。如果真的有下辈子我祈祷还跟你在一起。让我还这辈子欠下却还不完的情意。让我们相敬如宾、不离不弃。”到底谁是谁的傻孩子?你知道你的信息给我那种揪心的感觉吗?

   “我要你的回报就是因为有我你感到幸福。谁说我傻到不会索取?我要索取的就是我不在身边的日子你要把自己照顾好。”信息发出去。眼泪落下来。

    小熊,我想你了。深夜为你点一盏心灯,你可记得我别在你胸前的牵挂?

    理解你的奔波是为了这个家,体谅你的辛苦是想给我更好的生活。我心存感激。象你一样的心情感谢生命中遇见你。遇见一个懂得珍惜感情你。

    人生如书,在经历了风雨后我们明白了它是用两支笔在书写,一支书写着如意的幸福,一支书写着失意的苦痛,也许正是因为有了这样鲜明的对比,书里的故事才更加精美,才经的起品味。幸福不只是享乐和如意。我想一路走来我们都学会了好好珍惜,只有耐烦于平铺直叙的生活,一路上的碎碎点点才能串成与生命等长的幸福。

    窗外低沉的路灯光在袭人的秋夜中有滋有味。闪着泪光的眼睛默默呢喃着那支古老而又永远不会凋零的没有文字的歌。想你的时候,祝福就伴着思念化成了一节节枕木,托着你,伴你去远方。

    我们不再惧怕分离,这一秒的开始就有了下一秒的相聚。

    彼此的牵挂,让我们的世界香醇的像一坛老酒。我们何不微笑着一口饮下。彼此的包容让我们的心被真诚洗成孩时的纯洁,我们就在上面写满憧憬和希冀的诗行。不必担心四季的风会悄悄染白我的鬓发,岁月的梨也会在你的额头刻上衰老。不求完美,但无遗憾。就让我们牵手走在幸福的岁月里直到你的脚步蹒跚,夕阳落进我昏花的眼睛里。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