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    450)this.width=450}}"/>     ..." /> 情约 - 博客 | 文学城

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情约

(2009-08-19 08:26:43) 下一个

       

         

        情约

                            
                            
/晚秋中的我

 


       又到了深秋
季节,在我还没有来得及迎接它时,阳光就已失去了夏日的温暖,微风吹起,树叶争先恐后落地,一地的浪漫、一地的诗意。

拨开微红的纱帘我看到树梢上寥寥无几的树叶合着风在轻唱。是对生命的留恋?还是对大地的向往?

雨后的阳光暖暖的照在我的身上,却还是给了我一种凄美的感觉。那些过往带给我的幸福和悲伤化做泪水。无声,却心疼。

我不知道用怎样的言语才能形容这个季节带给我的一切。

淡淡的回忆、淡淡的微笑、淡淡的失落、淡淡的流泪……

一直深爱这个季节,爱的那样执著。我曾以为完全走进这个季节世界的只有我,你却把一生的柔情为我倾注在这里。你走来,带来秋天的最后的温暖,却把这温暖定格在我的生命里。看你把那片片落叶串成了爱的故事,看你那样认真的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我怎还能不感动。幸福缓缓迩来,却每时每刻环绕在我的身边。

轻轻地推开了窗,想更真切的感觉外面的世界。风却迫不及待的溜了进来。飘向阳台吹向门后。携着婉转的旋律,在撒满阳光和宁静的房间舞蹈。珠帘发出快乐的笑声,轻轻拥抱。轻盈的舞蹈好象无数颗星星眨着眼的眼睛……

 此刻想你——在晚秋雨季的故事里。

此刻想你——风中的梧桐摇碎了一树如秋雨的愁绪。

在这个简单的午后重温那些感动,以及每一次失之交臂的遗憾,思念的甘露是如此的清冽,悸动的心,依然无法平息。

     捧一杯茶,在手里。不经意放飞的心刻苦的想你。

小熊天凉了,你又可以穿上那些你喜欢的毛衣了。一橱子的毛衣已经睡过了一个夏季。

是从你穿上那件第一次为你编织的咖啡色的毛衣吧,你就再也不穿买来的毛衣,只穿我为你编织的。你说什么牌子也比不上温暖牌的。是缘于这些毛衣你才喜欢这个季节吗?从来没有问过你。可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深爱着同一个季节。重要的是我们彼此有同一个信念。

也许容易满足,才让我们如此的快乐幸福。虽然那些风雨给了我们伤痛。可让我们学会了珍惜。

还记得当我为你烫熨衣服时,你坐在我的身边,那样专著的看着我。直到看得我不好意思。拥我入怀你轻轻抚摸着我的长发、我的脸。自言自语的说:“点,认识你之前我从来没有穿过烫熨的衣服,可和你在一起我的衣服都是被你烫熨的整整齐齐,还有这手帕。我好幸福,我的同事都好羡慕我。”这时的你就是一个大孩子。那样容易知足,我为你做的每一件事情你都会记在心里。这样的付出让我感觉温暖而幸福。

那一刻我忽然明白:原来浪漫就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幸福可以是回报也可以是付出。快乐可以是欢笑也可以是眼泪。

“灯笼易灭,恩宠难寻。”看到这八个字的时候,笑从心底洋溢。好象全世界的快乐都属于我。

在这个秋末冬初的季节里,你给了我太多的感动,这些感动是我不能用言语来形容的幸福。我们没有拥有人们向往的物质生活,却拥有很多人一辈子都无法体会真爱。

这个浪漫的季节里。流星划过的瞬间我们牵手情约来世。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贫农:的评论:
:)谢谢
贫农: 回复 悄悄话 秋天被你写活了...
被你们的爱情感动...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atoday.com的评论:
不客气:)
可为什么要说“谢谢”呢?
qatoday.c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