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思念是别样的美丽 - 博客 | 文学城

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思念是别样的美丽

(2009-08-03 08:43:11) 下一个

  

                  思念是别样的美丽

 

                         文/晚秋中的我

 

      窗外的细雨在风中飘摇,轻轻的抬起手,想抹去面前的滴滴水珠。可是,却抹出了那浓浓淡淡的思绪,浓浓淡淡的你……

  小熊,你还好吗?你的城市是不是也在下雨?此时,你是不是也象我想你一样的想我 想起那些往事?

 

 

 

  记得那天你从太阳中走来拨开了我生命中层层的烟雨帘,刻在你眼底那份执着的温柔融热了雨,融化了我心底的冰。是你让我相信了缘分。相信了那些苦苦的等待只是为了心手相握的那一刻。

            

                 

   

       很久都不愿意坐在电脑前了。因为所有的思绪在坐下来之后都让我找不到自己。记忆虽如折扇般轻轻打开,却没有头绪。每当想坐下来写点什么,你的身影都仿佛从我的心中搬走了什么东西。让我忍不住一次次抬头张望,让我心神不定。

 

  掰着手指算着那些相思的季节,有相聚的喜悦,也有分离的心疼。人生给了我那么多的磨难,艰难的成长让我懂得了怎样去珍惜。我想感谢人生给了我这样的阅历,可我知道:“谢谢”两个字此时已代表不了什么。有时语言也会变成苍白的枷锁,囚禁了真诚。

 

 泪水无声的滑落在键盘上,所有的一切变的模糊。只有你微笑的样子在心中变的越来越清晰。

 

 你知道的,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子。幸福和悲伤都融于泪水中。只是你不在身边,身边少了依靠,少了一个为我擦干泪水的你。

 

 窗外淅沥的雨丝轻轻的喃呢,无意中却淋湿了那些久远的往事,也淋湿了沉重的心事。小熊,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用七十年的时间好好相爱。”

 那天你对我说:“点,让我用七十年的时间好好爱你。既然,我们错过了以前,既然,命运又安排我们相见,既然,爱了,就让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珍惜。”瞬间在你真诚的眼里我读懂了你溢彩流光的柔情。 我幸福并被你感动着。

 

  我哭了。

 

  你轻轻拥我入怀。你说我的眼泪让你平静的心湖,一下子皱折了。你说我的眼泪让你心疼。你说:“点,你要记住,以后不许再哭了。我会很心疼。”

 

  我流着泪问你:“可我感到幸福、被感动时也会哭的,怎么办?”

  你拍着我的头说:“傻姑娘,如果落泪你的眼泪都要有我来擦,知道吗?要好好爱自己,我要你的生活里充满欢笑。”

 

   我从没有对你说过那一刻我心里的感受。也许我永远都不会说出来。因为那是要用心去体会的。我不知道怎样的言语才能表达这样的情感。

 

   感谢你,我的爱人。是你让我重新沐浴阳光的温存,感受人生的美丽。是你让那些干涩的日子从此鲜润明亮,给咖啡的苦涩增加了一点点伴侣 .

 

 

不管岁月如何人流失,我都会象最初一样的爱你。你曾经对我说过:“点儿,只要你还爱我一分钟,我就会在你身边照顾你六十秒。”

 

 

   小熊,我也会象你说的一样:“只要你还爱我一分钟。我就会用六十秒的时间守侯在你的身旁。”

窗外的雨依旧。要讲的故事被这个雨天藏了起来,那些眼泪,那些微笑。那些不舍,那些心疼、那些幸福、那些辛酸……

我知道你很辛苦,我懂你的累,为了我们的明天你在努力的拼搏。你让我看到你的微笑,坚信我们美好的未来。我知道短暂的别离是为了永恒的相守。无论你走到哪里,你的胸前永远别着我日夜的思念。


我知道你的牵挂,所以我想做的最好让你放心。远方茫茫如故,但你在我的感觉中,永远站立着。我相信:你永远是最好的。我知道:你永远是我的最爱。无论前面的路,还有多少的坎坷;无论肩负的使命是多么的沉重;无论是穿过沼泽荒漠,还是步入绿荫花丛,作为你的伴侣,你的爱人,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去迎接命运的挑战,承受岁月的狂风暴雨,我会陪伴在你的左右,与你同行。

 

      夜,已很深。不远的地方传来隐约的歌声,你听到了吗?

 

 其实我知道你很辛苦
 其实我知道这条路很苦
 说好了我为你换来幸福
 痛等我来背负 

 其实我心里头很清楚
 其实你的伤我都在乎
 因为这是两个人的征途
 两个人的国度

 因为有爱生命被眷顾
 因为事件生命埋进土
 就算我们不清楚 不在乎不追逐
 谁知道孤单用什么去领悟
 因为有你我才够幸福
 因为世界真爱才清楚
 就算明天碎了身
 折了骨,入了土
 我仍会笑着说其实我已很幸福

 多少次我们征在旅途
 多少次谁伤心刻骨
 我和你都困在原地不能自以
 多少次爱恨擦肩而过
 多少次谁不知所错
 我该怎么,要怎么,会怎么,能怎么给你我的全部

 

就象歌曲里唱的那样,因为有你,我才很幸福。因为有爱,世界变的更美好。也许有一天,四季的风会染白你我的鬓发;也许有一天岁月的犁会在我的额头刻上衰老;也许漫长的旅程会使你我蹒跚;也许夕阳会落入我昏花的眼睛。但我相信,我们依然会搀扶着、依偎着、微笑着走完人生的最后一段。

于是,我想,我会一生为你祈祷。

 

 

于是,我想,你的幸福便是我的快慰。

 

轻轻的拂去岁月的尘埃,忽然见发现我们曾经的旅  痕,是那样的清晰,又是那样的美丽。倚着往事的梦境,潮涨潮落。就让我的心眠在我的温柔里。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