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一辈子

(2009-08-16 08:20:06) 下一个


一辈子

文/晚秋中的我

 

     近来的夜晚总是很迟入睡。习惯了在你入睡后关掉手机清晰的去读一起走过的那些日子。周围的世界静静得沉寂无声,我听的见自己的呼吸,看的见窗外清冷的月光,却不会有人看到我泪流满面。

    原来这就是思念的味道。这些属于我的夜晚不知道该译成寂寞还是甜蜜。静静地等待着黎明的到来,相信那时我会看到晨光为我们幸福的苦恋和相思鼓掌……

“傻孩子,该睡了。”我学着你的口气对自己说。闭上眼睛却又看到你担心、心疼的目光。

    亲爱的,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自那天从医院出来,你就会莫名其妙的对我说:“点,我很难过,因为你生病了。你一定要好起来!你一定要快乐。你一定要先送我走,一定不要把我一个人留下来。你看,我不会照顾自己,生活一团糟。你会不放心的……”

    看到你这样语无伦次的对我说着,看着你一直紧张的眼神,我好心疼。虽然我善感、忧郁,可我一直比你坚强。我的思考方式总是绵绵密密,而你总是直接进入生命的核心。象个永远需要人照顾的孩子。

    想到这些,我就暗暗起誓,要比你多活一天,那怕一分钟。不要你生命中有这样的恐惧,这样的心疼。其实我们谁都无法想象失去对方时那种鸟儿再也不能飞翔的恐惧。在回忆里寻找失去的爱人,再也回不到现实的生活。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怎样的伤痛?

    我曾无数次对你说:“小熊,等我老的走不动了,你要推我去海边散步好不好?那时我们都会有大把的时间了。”

    你傻傻的笑笑,却坚定的说:“好。就这样说定了。”一不小心我却看到了你湿润的眼睛。

    小熊,你怎么就成了我放不下的牵挂,是什么时候就这样住在了我的心里?

    你知道吗?当我听到你说:“点,我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不在我身边了,我依然还在这间屋子里、这个位置,却再也看不到你我会怎样。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勇气活下去……”那一刻我的心里有多痛啊!
    我和你开玩笑说:“那样我就再也不会让你心烦了,你可以没有牵挂、牵绊了。”这样说笑着,转身间却泪流满面。

    真的不想让你看到我的泪水,不想让你心疼。不想让你为我担心,这不是我想要给你的。

    在一起的那些日子,你就象个孩子围着我转。离开你的视线你就会不停的喊:“点,你在干吗呢?”我常常被你的表情逗笑,同时也被你感动着。风雨过后,还有这些温暖让我感动,我应该是一个幸福的女子。在我身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你的爱和关怀,我还有什么不满足呢!

    当你看着坐在你身边编织毛衣的我发呆,然后会傻傻的说:“点,这样看着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好温暖。”然后把深情的吻留在我的唇边和额头。

    这样的感觉好幸福,虽然我从来没有这样直接的表达自己的感受。内心深处却千万遍的对你说:“小熊,谢谢你。谢谢你这样的宠我,这样的疼爱我。小心,会把我宠坏哦。”

写下这些文字时一直在听孙羡真的:一辈子。

你是个天使 虽然从不曾展翅 却懂我 的心事
你笑的样子 像是一座大房子 住着爱 的故事
这样一辈子 不在乎流年飞逝 做你的影子
这样一辈子 心有灵犀会感知 下一秒相思
这样一辈子 今生只爱这一次 缠绵的情丝
在这座城市 记得我们的开始 从此不停止
每一天都是 一次快乐的开始 在爱的城市

    一次次被她的歌声感动,温馨洋溢着房间的每一个角落。“你笑的样子像是一座大房子住着爱的故事。”这也是我心底的感觉。我不会再用微笑来隐藏那些过往的忧伤,一路上有你牵我的手,相信再大的风雨也不会吹落两颗心灵的砝码。

    但愿我给你的爱在你的世界里同样也是一首永恒的歌,伴你到白发暮年。

音乐慢慢消失在空气里,思念随夜风去了你的身旁。留下了那些美好和温馨陪伴着我。

    这样一辈子,我会好好珍惜。这样一辈子,我幸福的住在爱的故事里……

亲爱的,我在秋天路口等你,等你带我到秋天更深的地方,倾听秋日私语,谱写爱的篇章。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