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 梦         ..." /> 梦 - 博客 | 文学城

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2009-08-15 10:52:06) 下一个



                     

                                      文/晚秋中的我

 

       你什么时候悄悄的把小木屋拆了?做成了一只小船,摇着橹要去四处寻觅。

  我迷惑的望着你不解的问:“喂,你要去哪里?告诉我你的归期好吗?”

  你转过身来,深深地深深地看着我说:“我要去探问你心海的消息。我想;归期应该在你的心里。”避开你的视线,我把头低的很低很低,沉默中我们就这样别离......

  我想或许是我的犹豫让你离去。送走日落,迎来日出,剩下的日子我只有在寂寞的风雨里等你的消息。听任淡淡的清香揪心的疼痛,惆怅的风里只有影子与我相守。

  冬天的夜好冷,春天的梦好长。我知道是我的眼泪在流,却固执的说不是我在哭泣。

  我就这样独守窗前看着冰雪消融,细数窗前的雨滴。

  我就这样独守窗前,坐等黑夜,想要询问星星有没有你的消息。

  夜暗还是无情的叩开了我的小窗,寒冷的风把我的长发吹散。我从梦中醒来,冰冷的泪一滴一滴滑落......为什么美丽的错过就象是一个没有终点的圆。为什么梦里望的见你的身影,却牵不到你的手?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