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没有明天的爱情故事

(2009-08-15 10:26:01) 下一个

 
没有明天的爱情故事

 

文/晚秋中的我

      

 

      分别那么久,今夜又梦见你。
   我一直以为你不会再来我的梦里。
   梦里,你依然牵着我的手走在校园的路上,梦里你依然静静的握着我的手坐在荷塘。就像你曾经说过的,握着我的手坐在那里守着,仿佛那片绿色害怕孤独。或者我们害怕希望能够借他的新鲜驱走寒冷。
   梦里,摇曳 着葱茂的思绪。走过寒冷的冬天迎来了春季……
   天,好蓝。小草在微风中舞蹈。鸟儿也在枝头歌唱着春天的美好。阳光下我们相对无言。望你的时候,瞬间发现爱在我们之间变的简单而具体。眼里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你用真诚抚摸我的爱恋。你用爱恋托起了我心中曾失落的童话。
   我哭了,走过了多少风雨的夜,我还是看到了幸福的晨曦。
   静静的闭上眼睛,默默的祈祷……
   怎么会这样?我们惊恐的看着分开的地面。很深、很深,让我们望不到底。瞬间在你我之间变成了两坐相隔而立的山,山的这边是我,那边是你。
   我看到飞花的泪,听到了心碎的音。
   徒然从梦中醒来,一切那么真实。心里只有一个字:累
   我轻问自己;梦里你走了多久?还有多久的路要继续?不听话的眼泪无声纷飞————为失落的童话还有曾经的你,
   拨开白色的窗纱,轻轻的推开窗,暗夜中风儿迎面扑来。原来我一直在风中流浪,只是自己不愿意去面对。
   也许你的选择是对的,但,我也没有错。这也许就是命吧。命中注定了岁月中的你我都是过客,注定了所有的故事不会有结果!
   忽然想起刘若英的那首歌:   
   在那么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爱的人深深爱过
   或许不该再奢求再怨什么
   世上的遗憾本来就很多
   在艰难的说了再见后    
                    

     你真的不该再紧紧抱我
   刚才还能体谅的放开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够坚强洒脱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当玫瑰和诺言还没枯萎
   别说抱歉我不后悔
   曾经逆风和你一起飞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似乎就要拥有爱的完美
   你说别哭我说不哭
   然后我们都流下了眼泪
   没有明天的爱情故事——参与过,弥补过,付出过,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只是没有好好把握。就此我们无奈的明白了: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有完美的结局,不是所有的相遇都可以同行。也许有些故事在高潮时降下帷幕,美好才会永驻!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