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思念是一首遥远的歌 - 博客 | 文学城

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思念是一首遥远的歌

(2009-08-13 07:44:16) 下一个

   

             思念是一首遥远的歌

                           
                              文/晚秋中的我




      这个周末的午后,做好了打算要睡到不想睡了为止。可是躺下来却看着那珠帘发呆。剔透的美。墙上的贴图让我想起那些过往的日子,就这样走出好远的思绪找不到家的感觉。

      在刚刚有睡意时,隔着厚厚的窗帘听到了雨滴打落在窗上的戏语。

      下雨了?

      我还以为是在做梦。

      盼雨。它真的来了,在这个想你的午后。

      赤脚跑到阳台看着那些玉兰树在风中摇摆,推开窗,当第一线雨丝划过额头,我哭了。

      想你,却不想说。一样的心情我们都能体会。

      当感觉潮湿的风穿行在身边,当看到雨丝欢愉的在风中舞蹈。没有细想披上外套,拿起那把淡紫色的花伞走入雨中,或者只是为了一段心情,给自己一个盼雨的理由?

      低首走在玉兰花树间,走来时就把那些不愿说出的心事印在通往这里的小路上,宛如用那些小路上的碎石镶嵌一段无人能懂的蜜语。不敢抬头是怕眼睛把心事泄露。默默的祝福在这个飘雨的午后你是否可以感知?

      要照顾好自己哦。

     “我没有一千零一夜个愿望。只要你快乐,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我愿在微雨中站立成一株小草,悉心谛听满世界回荡着你的笑声。

     “傻瓜,心里最疼的就是你,我想把一切都给你,可我不知道该怎样向你展示我的心。”

      看到你的信息心底的温暖多于感动。只是不知道属于我的夜晚该翻译成寂寞还是甜蜜。

      所有的故事定格成三月里全部的风景,不即不离,引导着我踱出一方孤寂。

      我悄悄地把我怯于启齿的期待和思念挂在含苞的玉兰树枝上,好让梦中的鸟儿带它们衔落在你伸开的掌心。

      当一路走来,琐碎的感情教我读懂了爱情之后,当那些最初的目光演绎成难忘的亲密之后,当我疲惫的脚步被你的目光温暖,当我苦涩的梦被你温柔的呢喃托起,当眼泪和欢笑交错在我的生命里。当在雨中再次听到这首熟悉的歌曲,再翻过每一页日子都写满了你的好。








逃不开纠缠的牢
每当心痛过一秒 每回哭醒过一秒
只剩下心在乞讨 你不会知道
爱一旦结冰 一切都好平静
泪水它一旦流尽 只剩决心
放逐自己在黑夜的边境
任由黎明一步一步向我逼近



想你的心 化成灰烬
真的有点累了 没什么力气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哽住呼吸
爱你的心我无处投递
如果可以飞檐走壁找到你
爱的委屈 不必澄清
只要你将我抱紧
如果云知道
想你的夜慢慢熬



每个思念过一秒 每次呼喊过一秒
只觉得生命不停燃烧
如果云知道
逃不开纠缠的牢
每当心痛过一秒 每回哭醒过一秒
只剩下心在乞讨 你不会知道
真的有点累了 没什么力气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哽住呼吸
爱你的心我无处投递
如果可以飞檐走壁找到你
爱的委屈 不必澄清
只要你将我抱紧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