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私语

(2009-07-31 23:46:54) 下一个
              

 

        私语

                                      

                              文/晚秋中的我

 

 

        好久都不想写了。

      在文字的面前我无法伪装自己,不知道会不会也有人相信"文字"也是有生命的......

        可我真的是可以感觉到。快乐的时候笔下不流淌伤心的眼泪,伤心的时候笔下找不到幸福的影子。

        曾经有人看过我的文字,说不管是快乐还是伤心的文章,我的文字里总有那么一些淡淡的忧伤 。   

        我怕了,原来很多东西是无法隐藏的。原来那种心情不是刻意就可以改变的。当你用心去体会去写,语言瞬间就会变成了苍白的枷锁,囚禁着真诚...

 

在那么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爱的人深深爱过

或许不该再奢求再怨什么

世上的遗憾本来就很多

在艰难的说了再见后

你真的不该再紧紧抱我

刚才还能体谅的放开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够坚强洒脱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当玫瑰和诺言还没枯萎

别说抱歉我不后悔

曾经逆风和你一起飞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似乎要拥有了爱的完美

你说别哭我说不哭

然后我们都留下了眼泪

 

 整个夜晚刘若英的这首歌都反反复复回荡在只有我的房间里。我不知道我坐在这里是真的想写些什么,还只是在等待天亮的那一刻,无奈的等待着黎明的到来,逃避着流年如水,行走在往事里才发现我竟会不知疲惫的想你。

 我不应该奢求什么,就好象歌里所唱的有那么爱我的你——给了我那么多关心、呵护和宠爱。真的已经足够。

 

 转身再次看看窗外,已不止一次的这样望去。可我却终究不明白我是在期盼什么?天幕已经拉开,一排排的楼房和树木已依稀可辩.月亮闪着淡白的光,星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了家.街灯依然亮着,但天已经破晓.....

 轻轻的推开那扇窗时,风儿就迫不及待的迎面吹来。吹动了我的乱发,也模糊了我的双眼。我努力着努力着可眼泪还是掉下来......

 叹息,惊飞了树上私语的鸟儿.

 我仿佛在岁月里听到了那首前年前就熟悉的歌.

 爱我,从遥远的时间和空间开始.

 

 想你,会天各一方却难以弃绝的牵挂。想你的泪水里隐现了几许怅然。我赤足把湿漉漉的情思撒进暮色又带进黎明。伴着这晨风一同入梦......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