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偷偷告诉你(一)

(2009-07-31 04:35:26) 下一个



偷偷告诉你(一) 

 

文/晚秋中的我

 

 

习惯了被你疼爱的感觉

习惯了你的手轻轻地滑过我的发

习惯了每天傻傻地等你的电话

喜欢把手放在你掌心

喜欢你说:“傻孩子,乖。要听话”

你说庆幸茫茫人海我们没有擦肩而过

不然

还有谁会象你这样的宠我

 

 

 

 

 每当我生气你哄我的时候,

含着委屈的泪水逃避着你紧张的眼神

却总是被你紧紧拥在怀里

你的紧张让我心疼

我怎么可以再生你的气

傻瓜 

如果我再不理你就是故意的在气你

 

喜欢在黑夜里你陪我数星星

喜欢你对我讲那些快乐和忧伤

就让它们洒落在这入梦的夜晚

在下一个这样的季节

这样的夜晚

想起遥远的那个你

你说要用一生的感情托起我梦中的童话

我怕:你走进春天的深处

我仍站在季节之外



春天的天空很寂寞

好想和你一起回到五月的记忆里

还可以找到那一瞬间的生动和美丽吗

紫丁香的记忆里还在唱着一首

永不腿色的情歌





一生守侯

我期待对我们不只是一句

苍茫的山盟海誓

爱情到老

我们会在无数个平淡的日子里

同舟共济

相濡以沫

 

回忆赤足淌过你我浅浅的笑容

回忆在一起走过的那些日子让心充满渴望

给我一个许诺

就这样天长地久好不好

 

 

  

看沙滩上留下我们的脚印

看你望我深情的目光

风中的花在风中开了又散

心底的爱在岁月中变的更加深沉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