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好想好好爱你

(2009-07-30 22:20:18) 下一个



好想好好爱你

                                           文/晚秋中的我

      我倚窗而站,看着窗外在飞舞的雪花,思绪也随它飘了很远、很远,能感觉到的只是脸上两行清冷的泪。
      隐约从很远的地方传来了一首歌,我就这样入迷的听着,象是再听一个人的诉说......
     “我的口袋里还有你的温馨
      我的手里还有你吻的气息
      低低的云让想念的人喘不过气 
      而你的背影在那里
      平静跟着记忆我才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眼泪没有声音
      有一些人容易动情也容易忘情
      我爱过了你心永远在那里
      好想好好爱你
      这句话只能成了秘密
      关上窗外的雨
      反复触碰你爱过的痕迹
      好想好好爱你
      却没有权利把你抱紧
      从今以后如果你能快乐
      就别管我会想你......”
      歌声在反复的唱,故事在反复的讲。我不知道是不是在某一个窗前,还有一个向我一样的人有着太多的故事;太多的无奈;太多的伤感;太多的叹息。
      曾经几时,爱一个人在我的心里,就是冰箱里为他留一只苹果,并且等待他的归来。
      曾经几时,爱一个人在我的心里就是在寒冷的夜里不断在他的杯子里添满刚沸的热水。
      因为爱一个人就不免希望自己更美丽,希望自己被记得,即使是在繁花谢树的残冬,仍然希望有一个人沉如历史典册的瞳仁可以见证自己的华采。
因为爱一个人就会不厌其烦地问一些或回答一些傻傻的问题,虽然有时自己想来也感觉可笑......
      爱,会让有主见的自己变的犹豫不决。因为爱他,所以在不知不觉中看出真正的他不过是一个孩子 —— 只是好孩子或坏孩子 —— 所以就疼了他,宠了他。也因为对他的爱,所以喜欢静静的听他讲儿时的故事,喜欢听他有几次大难不死,听他如何淘气惹厌。只因为爱他,就忍不住替他记住了许多的往事 —— 包括他的初恋......为他感动、遗憾的同时,心中也有醋意萌生。
      因为爱,就不免生出共同的、霸占的欲望。想认识他的朋友,想了解他的事业,想知道他的梦。还可以霸道的对他说:“我真的生气了,不再理你。”直到看到他着急的样子,又任不住偷笑说:“对不起,我只是故意在逗你的。”
想了这么多,忽然感觉自己原来也是这样的俗气。总是想让所爱的那个人的名字在临终之际成为双唇间最后的音乐,总是想自己的付出会成为他快乐的理由,原来爱可以让人瞬间改变的那么多,比如生与死,爱与恨......
      曾经有人说过:世间某些事情的来去是没有理由的。其实那是在自己欺骗自己,如果说没有,那只是在为自己找一个借口。只是有一些事情是说不出的理由而已,就向我现在的心情......
      “好想好好爱你”就向那首歌里唱的那样。然而在我的眼里我的心里爱不能是自私的。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虽然我也有梦,想要终夜守在一盏灯旁,听退潮再复涨潮,看淡紫色的天空越来越明亮。在知足感恩和渴切不足中细细体会一条心河的韵律,并且一同去写一篇叫“爱情的故事”的文章。而来自内心深处的一个声音告诉我:“如果真的爱他,就放弃。”
      就这样一个人迎着风雪,让真实的感觉告诉自己怎应该怎样去做......
      心中或许会留下永远的遗憾,因为也许我们今生不再相见。只是却注定了要用尽一生去怀念,因为不觉中,爱已根深蒂固的埋在了心田。
      还想告诉你:“如果你快乐,就别管我会想你!”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贫农:的评论:
爱,不是索取,爱一个人不就是希望他快乐吗?
贫农: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快乐,就别管我会想你.....真的很潇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