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写给你

(2009-07-30 08:49:23) 下一个

                                           
                                          
写给你

 

                                            文晚秋中的我

       

        我感到好了累......
        从南极到北极我走了好远的路,却再也没有能够找到那曾经属于我跋涉的勇气。于是在充满了阳光的日子里,我不得不匆忙的逃离,然后是疯狂的去寻找黑夜,寻找你。

        曾经在满天繁星的夜晚里守望,曾在有你的地方一遍又一遍的踱步、彷徨。曾不断的拨打着那个熟悉的电话,却又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挂机
.....
        只有我的心里明白,也只有我自己清楚的知道:我不会再去打乱你的生活。我知道此时的你正沉稳的做着你所爱的学业和事业;我知道:你的梦想虽然还在很远的地方,但是你一定能够去实现,我对你的信任将一如既往!

        有时,真的好希望时光能够倒流,。好希望可以再次重温那段充满阳光的日子。与你相视虽然总是那样的匆忙,我却在匆忙中感悟到真正的你,也被你深深的震撼。曾恐惧在一垂首,一转身之时是否还会有你的气息?在轻轻的握别后,在茫茫的人海里是否还会相遇?虽然我一直不愿相信分离是这场故事的最终结局,而你也坚信如火般热烈的情感一定会穿透世俗的厚壁。而苍天却注定了岁月和激情冶炼出来的相识也会散失于万丈红尘
......
        如果真的是命注定了我无法在你的面前驻足,那我只想告诉你:我已为你释放了所有的青春与期盼。让心象片片落叶凋谢我也无怨无悔。

        如果今生真的不再属于我们,那么在来世的日子里,我一定会默默的等待,一直等到那一天 --- 静静地遇见你。我会放弃所有的羞怯走上前,依偎在你的怀里,对你说:请给我一份最真的感情,给我一份人世间最美丽的回忆,一份永世不忘的思念,好吗?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