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对你说

(2009-07-30 08:25:48) 下一个


对你说
 

   
文/晚秋中的我


我已不能给你太多

生活中的你是你我是我
模糊的视线里
看不清岁月里留下的是什么
清淡的季节里
怎还会有承诺
月光在冰冷的时空划过
日月的洗礼
我终于明白
有一种爱埋在心底
不需要表白却不轻易放过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