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写给 freespiritforever

(2009-07-30 07:28:03) 下一个

你好,首先谢谢你对我文字的关注。

不错,在百度搜索到的是我的文字,你看名字就知道了,我一直用:晚秋中的我(wanqiuzhongdewo)因为我在这里做博客所以有时间就把以前的我文字也整理过来了。
 
还有,晚秋我从不转载别人的文字,所以也不希望别人转载我的文字。毕竟是自己的情感经历,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会懂得。

再次谢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你没有看到帖子后面的质问吗?你可以再百度里搜索我的名字查找文章。感情是不可以抄袭吗?这点素质我还是有的:)http://club.auto.tom.com/ot_34_1153_0_1.html这是文章最初的地址,可不是你说的时间,要早的多。TOM的博客暂时关闭了,我才搬家的,再次开放时你可以在那里看到所有的文字。
freespiri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请问百度这篇文章里哪里有写你的名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