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        ..."> 缘分        ..." /> 缘分 - 博客 | 文学城

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缘分

(2009-07-29 06:41:51) 下一个




缘分

                                                                  
                             
                                                    文 晚秋中的我

           

           缘分很自然的来,也很无情的去。但是我们却不能够用对与错来衡量它的行为......
           因为缘分,生活曾让我们共度一段岁月,又让我们匆匆走过。匆忙的让我们没有来得及进行完任何一个故事,就又各自去漂泊。
 

        岁月中的你我都是过客,既然知道了所有的故事已经没有了结果,那就应该让它犹如秋风扫落叶一般的从容的走过,无须遗憾,也不要在生活里留下太多的伤感。在我们的回忆里毕竟我曾经装饰过你的梦,就向你装饰过我的眼睛。何须再去强求的太多?
 
        走过了这么多的无奈,路过了那么多的风雨,我终于明白了再伟大的故事也终会成为云烟。疯狂之后总会平静,面对它时就向是没有必要去挽留逝去了的风
......
         或许你是对的。你一直是你自己,只是我没有能够清楚的认识你。而我也没有错。我是带着对生活的希望,对你的信任而来,换来的却是满身的伤痕和疲惫。
 

       生活中既然注定了要有那么多的无奈和苍白,又何必再去追究事事非非。只要曾经参于过、弥补过、真心真意的付出过,也就够了。没有必要苦苦的去强求属于自己的一定要完美。因为缘分来的时候,从没有告诉谁每一个故事将会是怎样的结果。
 
       习惯了日出日落的自我,习惯了舟离舟别的生活,知道花香之后会看到枯萎。所以不管你明天走向何方,路上谁又与你相伴,我仍会站在风雨里送你。只是临别我却找不到一件可以送你的礼物,来纪念我们之间曾有的缘分。
 
        我苦思良久,虽然眼中带着泪花却微笑着对你说:“我没有礼物可以送你,就把我的祝福别在你的衣襟上吧,那么相隔天涯也不会是陌路。”
 
        我们的故事在紧张的节奏里匆匆的来又匆匆的去。正如徐正摩的诗:“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采云.....”也许在缘分向我们走来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我们的故事只能是这样的结果。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