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领悟

(2009-07-29 03:27:08) 下一个


 

领悟

 

文/晚秋中的我

 

   在这个无边落木萧萧下的季节里,无奈的思绪如潮水再次浸透了心堤。
   最后的一阵秋风扫过后,但见漫天的黄叶飘零。我的心也仿佛散到了空中。风中,我散开长发。如同散开了自己的寂寞,数不清这里面有多少的无奈。
   我问苍天:昨日的泪水为何今日还在?
   在这个凄凉的日子里,再次细细展读我们的过去,才发觉这些年真的很不平淡。默默的相对就会明白彼此的情怀。你我的心就象明镜一般,既能照出过去的美丽,又凸出了分别的凄迷。虽然从来路到归程都是一路风雨一路离合。唯一奇怪的是:却不能将它忘记。
   站在这秋的尽头,我终于有一些明白:其实,并不一定真正的拥有才叫真爱!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