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有风的地方就有我

(2009-07-28 09:11:53) 下一个

 

有风的地方就有我

                                              文/晚秋中的我

轻轻地
让我感觉你的手
从我的长发滑过
微风吹起
我隐藏起自己
不想让你看到
我眼中的失落
再见
我的朋友
泪眼朦胧的我
不想说的太多
只是不要忘记
有风的地方
就有你的朋友
——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urishanren的评论:
谢谢,欢迎你常来。
jiuri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撞进好地方了, 多谢分享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