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春天是一个长长的梦

(2009-07-25 09:30:45) 下一个



     春天是一个长长的梦

                                         
                                 文/晚秋中的我


       都说在熟悉的地方可以找到自己,于是我踏泪而来——为的只是把失去的自己找回…….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为了追随你,我丢失了自己,丢失的是那样的彻底。曾充满希望的梦就那样毫不犹豫的破碎。


       都说:女人天生爱做梦。可我却不明白为什么我的梦里要有那么多的伤悲,当我去面对那一切时,我拥有的只能是无奈、和遗憾。即使是无奈和遗憾却还要去细听那心破碎的声音……


       在沉睡了那么久以后,在又一个梦醒来的时候,我惊奇的发现已经是春天了。我看到了绿的叶、红的花。我感觉到了阳光暖暖的拥着我。是那样的真实,是那样的让我感动!
`

       收拾起凌乱的心绪,把这温暖装在了心里。这一切我做的是那样毫不犹豫!甚至有一些佩服自己
......

       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在这春天里。生命的长河在流逝,我不想只留下无奈和遗憾。我再不要那种好像在回忆的小径上失落了鞋子一样的感觉……


       春天是一个长长的梦,可是再长的梦也不会长过一生!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