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今夜有风掠过

(2009-07-24 04:20:39) 下一个

      

         今夜有风掠过

                                                文/晚秋中的我

        有风掠过——在这冷冷的黄昏!

         不安和迷惘中我站在这无人的十字路口。犹豫的脚步不知道应该走象那里……


        当心痛的感觉再次在心中涌起,我仿佛看到那颗心在无人的角落无奈的哭泣。瞬间我听到了你给我的祈祷。我知道,那是因为爱情的火焰在冷风中狂舞、燃烧!它是那样的灿烂、眩目。我奋力挣扎着想要逃避它的光芒。但是,所有的努力都变成了徒劳,我最终还是陶醉在爱的气氛中无发呼吸。情不自禁让自己尽情的去感觉生命的美妙。我知道,在生命的长河中,我会永远把你牢记——直到生命的终结。


        就在那回首的瞬间,我仿佛又看到了你的笑脸,冷风拂面,我才清醒的意识到:在这漫长的等待中,原来都是在等你的出现,心中在渐渐燃起的火焰轻轻地告诉我:“你的存在将是我生命中的永远!”


        我的心再也不要去挣扎!
 

        生命中有很多的东西失去了,就难以再得到,比如说:生命、爱情、缘分……那为什么不好好去珍惜呢!


         世间万事不一定只有一个选择,所以相信我们永远有路可走。也许路上会有风雨,但是,有你牵着我的手,有我伴你同行,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


        不知道当有风掠过你的耳边时,远方的你是否也可以听见我倚着窗儿在轻轻的呼唤你的名字?诉说心里的秘密?那天边的夕阳,那久违的雪花,那飘渺的心,都在为你永久的停留…
..

        今夜有风掠过,它吹拂我的心事,也吹拂着我的长发,就让它带着我们的故事,我们的爱情,飞到我们心里最向往的地方好吗?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