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金色的蔷薇 - 博客 | 文学城

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金色的蔷薇

(2009-07-23 09:35:06) 下一个
       
   
           金色的蔷薇

                                             

                                     文/晚秋中的我

        当细碎的感情教我读懂了爱情以后,当那些最初的目光演绎成了难忘的亲密之后,我再次细细的翻过每一页有你的日子都写满了令人眩晕、感动的故事。

        在人生这一个大舞台上,本来就有许许多多的事情是让人用尽一生也不会看的明白的,就象感情
......

        感情就象是一个没有姓名的怪物。在没有点燃它之前,它是一团死灰。而一旦擦亮了它便是熊熊的烈火,灭也灭不掉。让人心甘情愿的为了它舍弃一切,为它去笑、去哭、去伤、去痛!在经历了那些风雨之后,我就这样默默地在期待中把所有的秘密都珍藏在那属于自己的小屋里。它虽然很小,但是它很温暖!


        其实,我也想尝试着找一种方式,昭明我的心迹。只是
......

        你知道吗,我并不在乎你的手中会不会有会唱歌的鸢尾花,只是祈望你在经过了坚定的思索之后,会带上你全部的温柔和快乐,静静地穿越我们之间的距离。你会愿意一页页耐心的去读那些被我珍藏起来的秘密吗?


         那一刻我所有的泪水都将会怒放成金色的蔷薇!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贫农:的评论:
人生就是一个个故事的组合:)
贫农: 回复 悄悄话 你心里有这样多的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