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我徘徊在秋与冬的边缘

(2009-07-23 05:29:30) 下一个




我徘徊在秋与冬的边缘

文/晚秋中的我

    秋天的影子在一天一天的消瘦,最后的一片落叶将我和初冬的寒潮衔接。
冬天在残酷的逼迫我交出仅有的一丝热情。从不怜惜我眼中的无奈和伤痛。我只有默默的关闭起所有的凄凉小屋,用心的窗口去感受......
    窗外的雨好大好大,风好冷好冷。在这样的夜晚,我不知为什么还要去撩开窗纱,寂静的夜里为什么还会心乱如麻,我还会心甘的再一次把伤痕累累的心五花大绑的捧出去受惩罚。
我默默地问自己:孤瘦的思绪究竟要走多远,才能追的上你漂泊的步伐?
    内心里积蓄了多年的期待,再也无法按捺。再一个这样从屋顶上消逝的雨季能否在同一个屋檐下,把我们的心重逢安排?因为我们曾是那样的相爱。手牵手走过的何止是风雨和无奈?
    “谁知我拿幸福当成了赌注,输了你我输了全部......”不知从何处传来这首伤感的歌让我泪流满面。昨天就象一盘缠绵回映的录象带,记忆的显像板上珍刻的一切,如何能让它随风飘远?
    我茫然的心里一片苍白,不知是应该在冬天里继续等待,还是悄悄的随秋归去......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贫农:的评论:
我一直喜欢秋天,喜欢走在深秋的树林,喜欢看飞舞的落叶盘旋以优美的舞姿告别,以绝美的心疼离开......
贫农: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有深深的秋天情节, 看你这篇文章可是夏季酷暑时分写的呀....
一如既往的美丽语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