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告诉你        ..."> 多想告诉你        ..." /> 多想告诉你 - 博客 | 文学城

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多想告诉你

(2009-07-23 05:19:49) 下一个



多想告诉你

                              
                      文/晚秋中的我

    或许每一个孤独、受伤的人都希望得到关怀、爱护和一连串的祝福,我也一样。但是在朋友的关怀和祝福中我只有无法言尽的苦涩和无奈。
    在听尽了朋友们的祝福,感受了朋友们的呵护,远方的你捎来得一句遥远的问候却是:“如今的你,好吗?”我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再也不要这虚伪的坚强,就让眼泪向断了线的珠子滑落……
我多想告诉你,我的梦里也曾有过美丽的花园,我的梦里也有万缕的思绪,也曾希望有一个无风无雨的港湾。只是它不知不觉已随风飘远。忧愁如风,我梦中的花环也已在无声中溅落。留下的点点滴滴的往事却清晰如昨,握在手中的爱,仿佛越来越远越来越难以琢磨。
    这样的感觉是多么的无奈!
    我只好去相信:没有不惑的青春,也难有不变的誓言!
    可是要我如何忘记?因为流失的岁月并没有带走往事的坎坷,也不会洗去沉淀在心里的记忆……因此,我轻看人生,不敢相信世间还会有真诚和永恒,还会有什么誓言海枯石烂不会变。
    直到遇见你 ------ 我知道:我还拥有一份不变的友情。这种情比什麽都会长远。不必去唱萍聚也不要再去唱无言的结局,经过了风风雨雨,我已更懂得珍惜!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