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情到深处人静思

(2009-07-23 03:59:15) 下一个


     
     情到深处人静思

 

             文/晚秋中的我

 

      秋天的大幕早已落下,寒冷的冬天悄悄的向我走来......

     忽然间我的世界变的好静,好象所有的人已经不存在,世界上只剩下了孤零零的我。
 
     飘雪的日子里我坐在窗前淡淡的写诗淡淡的流泪。我好想就这样隐藏起自己,让思想靠近我,让我爱的人不知我去了哪里。

     曾经几时你悄悄的走进我的梦里,我乌黑的秀发也曾印满了爱的话语。为什麽一个如此简单的“爱”字却能掀动海洋般的浩瀚?为什麽那样短暂的生命却要停留在雨季?

     如今穿过了无数个风风雨雨的岁月,驶象你的小站在我的视觉里却还是那样的遥远,美丽的错误始终也没有过结局。

     很快又是一个春天的到来,但是我的心已不会再感到温暖。流着泪的我默默的转过身去趁你还在睡梦中,我要悄悄的离去。远远的远远的避开你。真的不想再次在你思念的小站里迷失了自己......

     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曾给我的那一篇五彩的光明!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