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晚秋中的我

(2009-07-22 06:12:25) 下一个



晚秋中的我

 

文/晚秋中的我

     晚秋中的我站在冷冷的街头,任秋风吹起我的长发,细雨冲刷我心中的伤痕。

   无奈!只好再一次把瘦瘦的孤寂交给又一个黄昏。

   好想就这样潇洒的挥一挥手,让所有的往事向那片片落叶悄悄的从我的身边飘过。可是我知道:没有了那片温情的阳光,我走不出这情感的雨季。我已无法阻挡那丝丝点点的秋雨再次打湿我日日凉晒的美好回忆。

   风在吹,雨在下。我感觉:我的整个世界在渐渐的冰冷、冻结。我真的不愿看到连我们的过去也被风雨飘摇的伤痕累累。真的好想把美好的回忆完好的珍藏在心里。但是,我不知道伤痕累累的我是不是还能够为它遮风挡雨,撑起一片无风无雨的天地。

   记得你曾对我说:“当你象我走来时,我就相信了自己的等待。”

   而我此时想知道的是,如今面对彼此的远离,等待在你的心里还是否美丽?晚秋中的你是不是也有伤心的美丽回忆?

   或许多年以后,你是现在的你而我是原来的我。阳光会给你温暖,月亮将陪伴孤独的我......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贫农:的评论:
让你见笑了,其实有时心情所在就冒出了这样的文字:)
贫农: 回复 悄悄话 无奈!只好再一次把瘦瘦的孤寂交给又一个黄昏。....
真是当代李清照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