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你会记得我吗

(2009-07-22 05:19:17) 下一个



你会记得我吗

                                文/晚秋中的我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你是不是还会记得我?会不会就象过往的云烟将我忘记?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太多的无奈。好多事情从来不需要理由,该来时就来,该去时就去。从不在乎你的迷惑和失落......

    不知为什么路的后面还会有路,不知为什麽每一个故事的结束还会有那麽多的假如,不知为什么希望总是伴着失望而来。

    既然往事如梦,记忆如烟。那麽就让一切顺其自然!

    只是我想告诉你:经过了风风雨雨将要随着风儿远去的我,会永远的把你珍藏在心里,锁在记忆里。我不会忘记人生路上曾伴我一程的你!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