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此刻想起你

(2009-07-21 09:11:01) 下一个

                                                             



此刻想起你

                                             文/晚秋中的我

 

      此刻想起你......
      孤独的窗外一片苍茫,白雪覆盖了整个的世界。我迫不及待的悄悄的走出家门,将自己放置在这个无人的雪夜。

      粉蝶似的六角花瓣,轻盈的飘舞在墨色的天空。我伸出双手,它一片一片在我的手中停留,又一点一点的在我的手中融化
......
     我抬起头,向它飘来的地方望去,一片雪花飘落在我的唇边,我的眼泪合着雪花滑下....耳边冷冷的风吹过,我仿佛听到它在说:“真傻。”

      甜蜜的爱,醉人的恋,曾经象雪一样的纯洁温柔,雪一样悱恻缠绵。而如今却象雪一样的冰冷,雪一样的苍白。

      或许我们之间真的是有过缘,要不在茫茫的人海中为何偏偏与你相逢,又在默默相视的瞬间,彼此都从对方的眼中读懂了不可言传的情愫。

      但是我们之间却没有分,要不又怎么会在真心付出的同时无奈的分离。让语言忽然间变成了苍白的枷锁,囚禁了真诚。

      还要再说什么永远吗?完美刹间成了一种难以兑现的欺骗。伴着纷纷扬扬的落雪,爱情也悄悄的失落
......
      如今在这样的雪夜,我还是想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毕竟我们曾经握过手,在分手之前还有那么多真实的晕弦。

      似水流年,别梦依稀。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想起有这样一只手曾悄悄的关注过自己的肩头。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