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雨夜我的祈祷

(2009-07-03 07:29:47) 下一个



雨夜我的祈祷

文/晚秋中的我


        雨,滴滴嗒嗒轻扣着我的窗棂,把我的沉睡中唤醒......
湿漉漉的雨声。是不是在梦中?我问自己,这样的雨夜里会不会飘荡着曾经的温柔?
        我起身悄悄的来到了窗前。夜是那样的静,让窗前的这一条小路显的更加寂寞,街灯也因它变的更昏黄。唯有这雨声,隔着窗隐隐约约的滴答声好象是在倾诉着一个美丽的故事,同时也在为那悲切、动人的结局轻轻的哭泣......
        在这似梦非梦的夜里,心中瞬间拥起太多的思绪。
        唉!是不是那颗无奈的心想要寻找 --- 窗外属于自己的东西?
我小心的将面前的这扇窗推开了一条小缝,早已在外面徘徊了很久的凉意,急匆匆的钻进屋来把我包围。我一下清醒了许多,看一看周围,依旧是属于我自己的那间小屋,才真实的感觉到:我不是在梦里!
        在这个平凡的雨夜里,心中百无聊赖。心情是怎样的一种东西?想尽心中所有的词句,我也不能把它细细的描绘......
湿漉漉的空气,润在脸上,泪水也悄悄的滑落。我看到雨滴越来越大的落在了地上。感觉却像敲打在我的心里。
        这一切的一切,只能让我感觉心底的温柔越绕越多、越织越密。怎么挥也挥不去!
        真的好想伸出双手去触摸那雨滴,捧几滴在手心里,把我的关心和呵护给它......
        也希望在心里深深处永远留下这个雨夜。每当雨季来临我会想起:有这样一个雨夜里有我的温柔和不会破碎的梦!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