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梦里飞花

(2009-07-19 04:02:12) 下一个

             
     梦里飞花

       

                                           
                  文/晚秋中的我

 

        梦里又一度,落花纷纷是我坐在你的车后,拥抱着胸前那束白色的玫瑰,一路长发迎空飘扬。微笑的眼睛里充溢着幸福、感动的泪水……

        醒来却没有你在身边,只有满脸的泪痕。闭上眼睛我仿佛又听到你在轻问:嗨,你要花吗?你喜欢什么颜色?
”……

         过去了的昨天历历再现,还留有你的气息。可忽然间所有的一切都改变要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对!我已很深的体会到了你曾说过的一句话:我是很累,可是没有你,我就觉得自己很空,就象生命不健全一样。告诉我,要我怎样做才能控制这疯飞的眼泪,找回丢失了的自己?
 


        曾感觉今年的冬天不冷就象春天一样,因为从心里充满了希望。你可知道那是因为有你的微笑伴我走出泥泞,有你给我太阳。是你让我拥有温馨,是你的关怀温暖、精彩了我的生命。
 

        也曾刻意的去逃避,也许那时就怕这爱情的开始便是结束。
 

        我曾说过:或许我会拿生命开一次玩笑,但是却不会拿感情开玩笑。你应该懂我。
 

        当逃避带来的是揪心的痛,当凉凉的风中你那没有带手套却总是滚烫的双手紧紧地温暖着我冰凉苍白的指尖。我的心怀在寒意瑟瑟中依旧感觉暖流如注。那一刻我知道我骗不了自己,即使逃离了你的视线,依然放不下对你的牵挂和思念。
 

        于是我不再挣扎。于是我坦然的把手插进你的衣袋,轻轻的松了口气。没有了挣扎、逃避下的心痛。
 

        傻瓜,你知不知道那一刻我就决定无论是幸福,无论是苦难,我都愿意和你一起拥有。虽然我不确定你会不会一生都牵我的手,虽然我不确定你牵我的手会走多远。但是我却知道和你在一起每一步踩在脚下的都是心甘情愿的真真实实,每一时每一刻都是无怨无悔。
 

        今夜梦里,又一度。怎会是落花飞扬,却象来时一样只有孤单的自己?冷冷的夜里没有了你为我擦干眼泪,却摇响了那些记忆的回音
……

        我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明知离开你自己拥有的只剩伤心、无奈,甚至不知道如何把自己安排。可我仍真心祝福你有美好未来!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