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心里的秘密 - 博客 | 文学城

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心里的秘密

(2009-07-18 06:33:06) 下一个
          

           心里的秘密

                                      文/晚秋中的我

           这一刻想要坐下来写点什么,还以为我的心里此刻已经平静。但却发现那声音依然还飘在耳边,仿佛从我的心里搬走了什么东西,让我忍不住一次次抬头张望,让我的心里充满渴望。让我心里有一阵阵的痛……

        放下电话的瞬间,忽然就感觉自己一无所有。好象整个的世界只剩下了孤单、无助的我。那一刻时间变的好慢长。
 

         在漫长的时间里我总是期待着什么。可当电话再次响起,矛盾的心情让我没有勇气去接听,那一刻眼里的泪水已纷乱的在飞…
..

        对不起,原谅我好吗?我真的不是故意这样做。
 

        我知道,电话那端你的也一定很着急,心情也不会比我好。是不是我好任性?再次面对真实的自己我已不能去逃避!其实自己的心只有自己懂……

         总是想把快乐和幸福留给你,那怕关上门以后的我泪流满面,心破碎。总是想给你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看到你一切如意再苦我也愿意。只是想着你的明天,却从没有想以后自己怎样去生活。想要做的很潇洒,却发现在寂寞的时候我会刻苦的去想你,刻苦的想你让我明白了我是深刻地爱着你。因为不想电话那端的你听到我的哭泣,所以我才逃避,逃避———是因为我深爱着你!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