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2009-07-17 09:21:16) 下一个



文/晚秋中的我

                                                                                          
轻轻地说一声再见
最后道一声珍重
你的身影烙在了记忆里面
当你的梦里不再有我飘洒的长发
当我的寂寞逃离你无奈的视线
我们之间的情已尽爱已残
或许岁月会回味那曾经的悲欢
而我只能让灵魂感受爱的体验
当潮湿的心终于被暖暖阳光晒干
当疲惫的船终于可以靠岸
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
----
也许是另一种缘
缘分易聚也易散
缘来缘去终因缘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