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幸福的傻瓜

(2009-07-17 07:33:01) 下一个

     

        幸福的傻瓜

                                文/晚秋中的我

         忽然间想起了里根对他朋友说过的一句话:“上帝赐给我南希,我每天都在感谢他。”

        我此时也好想告诉你:“上帝赐给我们这样的缘分,我也每分每秒都在感谢他。”


        生活给了我健康,宁静、爱和快乐,也给了我伤心、痛苦和磨难。曾经我有所抱怨,但是现在的每一天我都拥有一颗知足感谢的心。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有你!因为生活中漂泊让我明白了日子就像是洋葱,只要自己是在一片片的剥开,就会有那么一片让自己感到泪流不止
......

        漫漫的长夜里,我已习惯了在无边无际的黑暗中,想你的面容,想你的微笑,想我们最初的邂逅,想我曾经的傻气
......

        曾经躲避,那是因为我好怕无论我们之间爱的多深,笑的多真,到最后只是随风而去。我也曾一遍一遍的提醒自己不要爱上你,但是当一个个的黑夜过去,又迎来一个个的黎明,我才发现你的名字早已经填满了我的记忆。


        我不解着自己的变化?感受着从未有过的感觉!
 

        忽然之间就这样悄悄的喜欢去看冬天的阳光,在迷茫的晨雾中展开。喜欢它那份宁静的淡远,喜欢它那没有喧哗的光和热,却让人感到好温暖。心底里藏着笑,笑自己怎么会刚刚明白:“原来,不管是什么季节,都有它的美丽。”这一切的改变都是因为心中有爱!有你!
 

         爱,真好!


        无论爱人还是被爱都是一件美好、愉快的事情。因为爱着就有了剪不断的相思,因为爱你,你的心也就是我一生最渴望的地方。因为爱,心中就有了期盼和等待,思念和牵挂。这样的感觉是心尖上的痛,也是无言的幸福!
 

        忘记了是谁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快乐是生命中痛苦与痛苦之间的短暂连接与过渡”。可见快乐、幸福是多么的珍贵!爱情,让人变的傻气、会让一向自信的自己平生第一次在他的面前没有了自信
......

        从没有想到自己也会有所改变......可是在不知不觉中就那么习惯了坐在家里等他的归来,认真的去分辨他足迹的声音,然后静静的听他把钥匙放进门锁里,再听他一进门就轻呼我的名字。这样的感觉真的好幸福。对我来说;这是世界上让我感到最快乐的事情!


        也许有人会笑我的傻气......但是,我愿做一个幸福的傻瓜!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