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爱情如茶

(2009-07-17 02:23:59) 下一个

              爱情如茶

                                          文/晚秋中的我

         好静的夜晚。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

         冰冷的手指轻抚着键盘,努力的想要收回自己那纷乱思绪。但是,无论我怎样去做却总也找不到一点点头绪。这就是剪不断,理还乱吗?

         我就这样一个人傻傻的坐在冰冷的机器前,不是为了查找资料,也不是上网聊天,仅仅只是在反反复复看你的照片,还有,在听一首不熟悉的歌,任那藤一样的思念带着歌声一点一点地飞向你
......

         我需要一个属于自己宽敞的房间

         装满阳光静静感受温暖

         委屈时泪水让它一颗一颗掉下来

         就算是过分也无需收敛

         我总是独自打开天窗面对着蓝天

         看不懂逃避寂寞的表演

         今夜我站在记忆已经模糊的海边

         轻抚水面是你不变的脸

         谁是你值得一辈子去爱的女人

         无论多久都不散去的温存

         谁是你值得一辈子去爱的女人

         醒来身边望着你的清晨

         是你说过还是我天真

         谁是你值得一辈子去爱的女人

         来世今生都想要回的人

         歌依然在反反复复地唱,眼泪一滴一滴落下来...... 

         是的,我也曾经想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也曾把自己的心事深深埋藏,把眼泪留给自己。也曾想终生做自己的心囚。但是,命运让我遇见了你
......

         缘分就是这样难解的东西!我相信了这份感觉,相信这了这缘分。要不在茫茫的人海里为何偏偏遇见你,相隔千里,却又有心的感应?要不在默默相视的瞬间,彼此怎么会都可从对方的眼波中读懂那不可言传的情愫?


         因为心里有你,那种无奈的思念也化成了一种幸福,一种酸酸的甜蜜
......

         经历了这样的心动,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会有人说:“爱情如茶!”我想那一定是因为:茶淡则情清而涓长,茶浓则情深而幽远吧!


         今夜知道我在牵挂你、在想你吗?


         想你的时候,我把那件怀旧蓝的毛衣一针针编织,晨曦依然在地平线下沉默,夜晚却在我的思念中变的好长好长
......

         想你的时候,我会凝望着自己窗前的风铃,还会不知不觉拿起笔在日记本中低诉漫游。


         在这凄清的夜晚,望着窗外闪烁的星星感慨万千。我托星星告诉你,我在想你!不知道远方的你是不是可以感觉到我的气息?


         梦中与你重逢......心事无从寄,只化做一帘幽梦!


         谁是你值得一辈子去爱的女人

         来世今生都想要回的人......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