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无悔红尘

(2009-07-16 01:39:04) 下一个
           
              无悔红尘


                                         文/晚秋中的我

         “生命是一种缘分。”你相信吗?

         “你的存在,是因为你独卓的美丽。”你相信吗?


            谁都有一个怀疑自己的过程,不管是你还是我。只是有一些人可以走出来,而有一些人永远掉在了里面。


           我也和多数人一样,当看到那么多优秀的人在我的身边接受如风的掌声,心中也难免有过自渐形秽的想法。丑小鸭的故事也在心里讲的已经烂了边儿。从不认为有什么样的奇迹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总固执的认为我的生命里注定了是没有什么希望和传奇
......

            但是,生命给了我思索
......

           它要我明白了:每一个人生来都是与众不同的。你不会是无际的流云,也不会是海底的水草。更不是任何其他的人。你,就是你自己!你有你独特的思想,你的美丽是无人能比的。只是因为缺少一种对自己说:“我也能够”的勇气,无意之间就让别人的光辉湮没了自己的美丽,或许因此也将永远耽搁了自己的美丽直到它在成功者的光环下孤独地枯萎。


          为什么要忽略生命赐予自己的重要礼物呢?我想大家也一定知道了这礼物是什么——那就是你的自信!


         一个人的美丽就在于他是他自己!有没有想过:就在你羡慕、崇拜他人的同时,也有人在羡慕着你呢?给自己一些自信,给自己更大的自信。不要把本来拥有的许多许多,无意间就这样错过。


         小草都不去羡慕桃李的芬芳,落叶也不会去抱怨季节的变化。我们为什么不可以象它们一样?呵护自己的美丽,让它更真实的开放,我想:让世界微笑着收留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说:生命是一张别致的请贴,我们应邀而来。那么就让我们欣然的接受造物主的邀请。满怀着信心,用坦然的心情去赴这无悔的红尘......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