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让伤痛的心安静的去睡

(2009-07-14 07:55:53) 下一个



让伤痛的心安静的去睡

文/晚秋中的我

是谁冷漠的眼神
冰封了心的河流

是谁用残破的手指

去划破了美丽的孤独

云儿为我憔悴

心已感到疲惫

爱情的花儿将要枯萎

我放手让你去飞

不想让你为停留而后悔

转身的一刹那

才明白我拥有的是

一无所获的泪

怎样才能让伤痛的心

安静的去睡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