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祝福留给深爱的你

(2009-07-14 07:49:56) 下一个



祝福留给深爱的你

文/晚秋中的我 

我不会再回头
就让我的背影送你在黑夜里

虽然心中有千万个不愿意

我却还是对你说了 --- 我要走



我不会再回头

就让往事缕刻在记忆里

虽然心中的伤是那样的痛

我却还是对你说了 --我会忘记



我不会再回头

你就不会看到我眼里的秘密

就让你也相信

我忘记了你和我们的过去



我不会再回头

我知道眼泪不会欺骗自己

将伤痛埋在心里

祝福留给深爱的你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
pjx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do no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