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我来时和走时不一样

(2009-07-13 07:36:41) 下一个



我来时和走时不一样

文/晚秋中的我

我来时 

带着一份痴情的幻想

把最真的我给你

我走时

带走的是无尽的思念

把无奈的我隐藏

 

在我们之间

为什么会有所改变

象小人鱼无声的歌唱

最终化成了晶莹的水泡

成了遥不可及的梦想

 

为什么我还会站在窗前

看夕阳慢慢沉落山的那一边

期盼一起看夕阳的日子

还有好多好多

直到泪水在夕阳里渐渐风干

 

当晚风吹散我的长发

我应该是微笑还是哀叹

或者应该是

哼一首轻松的歌

让思绪回到

那些彼此思念的从前

再次感受那苦涩的甜蜜

 

我看到了

我来时和走时不一样

除了还带着无尽的思恋

还有无奈和忧伤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