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今夜假如你在想念我......

(2009-07-12 06:19:03) 下一个

 

 

 

                         今夜假如你在想念我......
                                                
                                                 文/晚秋中的我

 

             今夜假如你在想念我,你是不是也站在窗前看那满天的繁星?也在用心折叠那一只纸鹤,折了又折,叠了又叠。想解开心中的心结?
            今夜假如你在想念我,你的手中是不是也在翻阅着一本旧的诗集。没有开头也没有结尾,把所有相识的日子融在里面,一遍又一遍的用心阅读。
            今夜假如你在想念我,你是不是也会把所有的心思涂抹在纸张上,最终还是无奈的揉起,望着窗外圆圆的月亮想知道:我窗前的月亮是不是也和你的一样。
           今夜假如你在想念我,是不是也会象我一样的发呆,抓不住自己的思绪,让夜晚在思念中变的好长好长......
           习惯了有你消息的夜晚,在思念中把月儿挂在洁白的帆上飘进记忆的海洋......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