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飘雨的雨后

(2009-07-11 00:01:52) 下一个

飘雨的午后

 

文/晚秋中的我

 在这个飘着雨的午后,小雨在我的耳畔细碎的争吵。感觉着照片上的你在我的心海里来来往往,就好想偷偷写一封信给你......

真的好想再搭一趟回程的车,让久违的心再进行一回无奈而漫长的旅行。为什么一场美丽的,就注定了要留下一个美丽而无奈的结局?

 当我要离开你所在的那座城市时,我曾悄悄的对自己说:“我要走了。走成一帧悲调色彩的感动和牵挂!”在开车之际,好想看到你在窗口外的挥手,但是没有......可是我知道你并没有走远,你会在某一个角落里看着我,目送我远去。因为你说过:不想看到一些东西......不知道是不是指的我的眼泪!

 于是,我真的心里挂满了泪。于是,我的眼泪象断了线的珠子。一路上,我只想做一个梦,而这个梦里只有你。

     于是,忽然明白了思念里的三界:前世,今生和来世。其实那就象你轻轻呼唤我的名字,或着是在拨动我枕边电话的最后一个阿拉伯数字。

于是,我完全可以理解:“我因贫穷而思念,我因思念而富有”这句话的意义!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