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美丽中等你

(2009-07-09 09:36:59) 下一个
分类:原创

                                           
                         美丽中等你
                                                    
                                  文/晚秋中的我

        

         这是一种无怨的美丽,我一直在美丽中等你! 

等待着心愿开花,等待着梦想成真。等待着黑夜中能勇敢的长大成熟,也等待着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与你一起步入理解与成熟的光轮,走过千年不衰的心。

       这是一种晕弦的美丽,我依然在这种美丽中等你!

       等待你远程的邮件,等待你熟悉的清音。等你出现在幸福的路口,等你敲门和电话的声音。等待着风雨中相迎、相送,等待着你拾起我内心的秘密和孤寂。

       这是心灵的相约吗?

       为什么当疲惫的身影在流浪的路上磨破,当参天的心情在流浪的中顷刻塌方,我等待的仍是你坚定有力的双手把我扶起,细雨样的温柔来风化我伤痛的心。

        为什么当我生命的站台都飘满了雪花,当我声声的呼唤都已经结成了冰凌,当你执意的脚步踩痛我别离的视线,我等待、期盼的仍是相隔遥遥的相聚?

        人生的路太长,也不平坦。

         人生毕竟有着太多精彩的故事,而能够走进向往的情节里的又有多少?就象我只能在静静的夜里想你,所有的日子,只能交给窗前的风铃去祝福。

 也许,有能够如此让自己牵挂、等待的人,也是一生中心尖上的疼痛和心底里的幸福!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总该有希望、有梦想.......
NewBird 回复 悄悄话 怀揣希望等待的日子比没有希望的日子美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