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我真的想要

(2009-06-30 06:39:13) 下一个

.



我真的想要


文/晚秋中的我


      有一首歌你听过吗?歌词真的写的很好:给我一个空间,没有人走过,给我一段时间没有人爱过......
      每一次听起这首,心里有的不仅仅是感动和无奈,那种感觉是我无法用言语和文字来表达的。
      现在真的好想,好想要一个无人走过的空间,真的好想能够拥有一份自己的宁静、自己的天空。
      爱了很久,很久,如今回首却找不到来时的路。
      走了很久,很久,没有找到过一片绿洲,却迷失在了沙漠里。
      不知如何才能说得清楚那份似云、呈雾、象火、如水的感觉。它总是围绕在我的身边却抓也抓不住,逃也逃不掉。它就象是一张无形的网,而自己却只是掉进了网里的飞蛾。
      我也不愿意让那无奈又无语的泪流了一行又一行,我也不愿意让那受了伤的心累了一程又一程。想要挣扎着走出那张密密的网,而它在我的世界里却向无边的海......
我知道外面的世界虽然很精彩,却也有它的百般无奈,精彩时如同是七色的彩虹,而无奈时却象秋风扫落叶。
      一路风风雨雨,梦依旧,情依旧,人依旧。不再依旧的心里曾经放飞的风筝却失落了......
      窗外的雪依然在飘,我悄悄的走出家门,轻轻的走过大自然的空地。
      踏雪!
      重闻到了那股清新的空气。无声的走过心灵的角落,又捡起了那只在哭泣的风筝。
我想知道;情之外是不是有更值得追寻的东西,心之外是不是会有更广阔的天地。
     我真的想要;想要一个空间,没有人走过;想要一段时间没有人爱过。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