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雨夜想起你

(2009-06-22 23:16:59) 下一个


雨夜想起你


文/晚秋中的我

      我曾深深的把心事隐藏,逃避着你所在的方向。但是,在这样的的雨夜我却将心事放飞,任它无拘无束去蔓延、飞翔...
      是你用殷殷的祝福,温暖了我寒夜的颤栗。是你用真诚的心,告诉我那里还有太阳。
      我常常说;我不知道。
      我常常说;我不告诉你。
      其实,即便我给你写千句诗,一万个念你的字,还是道不出我的心怀,我的感激。
不知想你的笑容是否能隐藏起我几许的惆怅。
      我曾说过一直想走出心灵的雨季。可是我又怎能走的出大自然恩赐给我的雨季 呢?或许我更多的应该去感谢它,在这样的雨夜让我静静的去遐想。穿过风雨后是否会看到太阳?
      雨,一直下。下在我的心上。撩开厚厚的窗帘独坐窗前,风雨中泪水涌出了眼 眶。我祈求风雨捎去我的祝福,我的问候。远方的你是否也曾听到?
充满友情的日子给我带来了几许的暖意,几许温馨。让我从无望的生命中苏醒, 品尝到生命的甘美,生命的真实与生命的激越。
      人生本无常...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带着你的祝福,一路风尘走向远方。我知道从今后我会有 放不下的牵挂。那麽,请你悄悄的离开我。远一些,再远一些。直到我的想象再 也无法进入你灵魂的边界。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